士林住宿推薦,士林夜市住宿推薦,士林旅館旅店推薦,劍潭住宿推薦,士林平價旅店推薦,士林民宿推薦,士林夜市旁住宿,台北住宿推薦,士林平價住宿推薦,士林Airbnb,士林夜市旅館推薦,故宮博物館住宿推薦,士林官邸住宿推薦,劍潭捷運站住宿推薦,士林捷運站住宿推薦

士林住宿推薦,士林夜市住宿推薦,士林旅館旅店推薦,劍潭住宿推薦,士林平價旅店推薦,士林民宿推薦,士林夜市旁住宿,台北住宿推薦,士林平價住宿推薦,士林Airbnb,士林夜市旅館推薦,故宮博物館住宿推薦,士林官邸住宿推薦,劍潭捷運站住宿推薦,士林捷運站住宿推薦

 

台北市士林區是一個台北知名的旅遊勝地,有享譽國際的士林夜市,還有國立故宮博物院、花博特區、士林官邸、兒童遊樂園等知名景點,陽明山國家公園也在此處,是國內外許多旅客在北部遊玩必去的地方之一。

 

士林夜市是台北市內最大、亦是全台打卡次數最高的夜市地標曾多次獲選為台灣代表夜市、觀光客來台必去景點首選。士林夜市有著百年的歷史,起初從士林慈諴宮前的士林市場開始,而後不斷吸引新的攤販加入,進而群聚成現在的士林夜市,規模也是台灣最大的夜市之一。

 

士林夜市有著許多知名的小吃美食,許多美味的小吃開枝散葉到全台灣甚至到國外也有許多分店。如士林豪大大雞排、士林大香腸、起士馬鈴薯、藥燉排骨、生煎包、蚵仔煎、炒羊肉…等多不勝數的美食小吃,囊括數十種米其林餐盤與必比登推薦美食,都在士林夜市能找到。

 

而位在士林區士林夜市中的安靜巷弄內中的『士林町旅店』,是在地經營四十多年的知名旅店,近年全棟整修重新裝潢,提供高CP值的住宿體驗,讓您一下樓就能吃遍士林各式美食小吃、群覽整座夜市風情娛樂。『士林町旅店』有著豐富的經驗,能提供給您最棒的士林夜市攻略計劃,讓您能在這個美食夜市有最棒的體驗。

 

『士林町旅店』房間乾淨明亮,附有盥洗用具、WIFI、自行車出租,並且取得穆斯林Halal清真認證,為穆斯林友好旅店。旅店位在夜市鬧區,距離離士林官邸、劍潭觀景步道、故宮博物院等各大景點開車約5-15分內皆可抵達,也適合想遠離塵囂踏青的旅客。

 

『士林町旅店』價錢透明且平價,是您在士林尋找住宿的好地方,若您是穆斯林的朋友,請預約前事前告知,會提供專屬的穆斯林服務與早餐。

 

士林住宿推薦、士林夜市住宿推薦、士林旅館旅店推薦、劍潭住宿旅館推薦、士林平價旅店推薦、士林民宿推薦、士林夜市觀光、台北住宿推薦、士林住宿旅館推薦、士林Airbnb、士林夜市旅館推薦、故宮博物館住宿推薦、士林官邸住宿推薦、劍潭捷運站住宿推薦、士林捷運站住宿推薦

 

 

『士林町旅店』旅店資訊:

 

服務電話:02-2881-3133

旅店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安平街26號(入口在小南街27號)

住宿時間:入住15:00  退房11:00

◎官網:https://www.shilinding.com.tw/index.html

◎FB:https://www.facebook.com/%E5%A3%AB%E6%9E%97%E7%94%BA%E6%97%85%E5%BA%97-105144317588461/

◎找店+網頁: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201040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