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中除蟲推薦 #大台中除蟲首選 #彰化除蟲推薦 #彰化除蟲 #南投除蟲 #彰化除蟲公司 #除白蟻推薦 #除蟑螂推薦 #南投滅鼠隊 #台中環境消毒 #南投環境消毒推薦 #中部環境消毒 #員林病媒防治 #台中病媒防治推薦 #員林環境消毒 #蟑螂防治 #老鼠防治 #蛀蟲防治 #跳蚤防治

 

共同守護我們的家園,遠離病媒!!

『店家介紹』

地球上存在著許多生物及動物,每一種生物都有它適合生存的環境,除了這些還有會危及到健康的細菌病毒與我們共存,它們依附在小動物身上,也因為惡劣的環境迫使它們快速繁殖與生長,影響到我們居住環境的衛生問題,它們身上潛藏著許多病原散播危機,更不是一般人可以順利解決的。

 

在我們生活中最常見的就是老鼠、蟑螂、螞蟻、跳蚤、蒼蠅、蚊子,其中白蟻、蛀蟲還會侵蝕家中傢俱甚至危害到房屋結構,對於專業除蟲的我們來說,要消除它們並不是一件難事,最困難的是這些藥劑可能還會殘留,間接影響到周遭環境,讓我們生活增添更多麻煩。

 

請交給專業的病媒除蟲專家【澄光病媒防治】,選擇醫用級國家品質保證防疫產品,不僅能達到消毒、滅菌效果,針對不同環境給予合適的除蟲藥劑,及最佳長效的環境消毒及害蟲防治,不只重視環境衛生與防護,身體健康也是我們在乎的,用藥安全可靠,與您一同守護我們的環境生活。

 

澄光會事先場堪了解實際狀況,提出後續的解決辦法,與屋主詳細討論及溝通,於約定時間抵達並開始進行環境消毒及除蟲作業,無論是住家、營業場所、商辦大樓、工廠等,都是我們的服務範圍,只要您有任何環境及病媒防治問題,都歡迎來電洽詢。

 

◆為政府立案『環藥病媒字第07-51號』消毒業者

◆施作人員皆具備『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證照』

◆所有用藥皆符合『環境用藥管理法』

◆服務地區:台中、彰化、南投

【澄光病媒防治除蟲消毒】

諮詢專線:04-833-9648、0928-683-502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六 8:30-20:30

          星期日 公休

店家地址 | 彰化縣員林市員集路2段372號

聯絡電話 | 04-833-9648、0928-683-502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澄光病媒防治除蟲消毒|官方網站

澄光病媒防治除蟲消毒|Facebook

澄光病媒防治除蟲消毒|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