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ATM管理服務、新北消毒機器人、新北市ATM安全監控、北部現金循環機、企業入金機、兌幣兌鈔機、硬幣存幣機、硬幣清分機、硬碟消磁機

台北ATM管理服務、新北消毒機器人、新北市ATM安全監控、北部現金循環機、企業入金機、兌幣兌鈔機、硬幣存幣機、硬幣清分機、硬碟消磁機

 

金融服務、零售百貨業者老闆們安心過年不是夢

錢隆科技年假期間服務不停歇,提供金融服務及零售百貨業者在現金處理設備上專業客戶服務、設備監控及維修管理服務。

2021年台灣疫情進入白熱化,錢隆科技將事業重心重點投入「247營運管理中心」,提供企業客戶全年無休客戶服務,以及全台辦事處的駐點維修工程師,提供完整且全方位的前置作業、設備安裝、售後服務,使企業客戶安心放心的管理機制。

年假期間,除了專業客服團隊專業的服務之外,還可依使用者問題及需求,請相關專業工程師前往處理問題、維修設備,是老闆們假期中最安心的靠山。

錢隆科技深耕推動金融自助化、自動化,並提供嶄新的金流通路服務體驗已逾20餘年,近兩年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讓全球企業都共同經歷前所未有的動盪與危機,眾多產業均在人事成本考量、開發經費緊縮之下,不得已需減少營運管理人員,轉而把重心投入快速成長的數位熱潮,以及提升企業發展期待疫情緩和之際能夠提供更完善的服務,然而,經調查發現,縱使數位科技需求大幅提升,電子商務、數位支付大幅成長,金管會統計數據也指出,截至2020年度台灣地區金融服務業投入金融科技發展總金額達到新臺幣182億元,創下歷史新高,更預估至2021年成長將達新臺幣235億元,全球製造生產的模式革新,企業仍面臨一個重大的課題:如何有效而專業的解決每天來自不同客戶端的需求與問題。

錢隆科技多年來的產業服務經驗觀察,以台灣企業而言,近年來無論企業規模大小,在推動數位轉型的同時,若企業僅注重運作模式及功能,卻輕忽因商業模式改變,全面的營運管理模式無法同步跟進所帶來的影響,如何有效率幫助企業於轉型的同時,在此提出三個關鍵要點。

 

關鍵要點一–設備狀況一手掌握不漏接

設備營運管理交給錢隆科技,老闆好放心!金融服務及零售百貨的企業客戶,不需要自行聘請客服團隊和設備維護工程師,錢隆科技擁有專業「247營運管理中心」全年無休服務全台的企業客戶,服務內容不僅是解決使用者操作設備上的疑難雜症,也同時是機器設備的保姆,於全台辦事處均設有駐點維修工程師,可定期提供客製化專業報表,讓企業客戶清楚明瞭使用者與設備間的需求,24小時的專業客服團隊線上服務,能即時精準判斷需求和問題,準確提出解決方案或派修工程師協助,春節年假依然一刻不放鬆。

 

關鍵要點二–數據分析掌握市場趨勢

在數位導向的台灣企業中,普遍具有大量的數據資料,但是能精準地運用並協助企業,便是數據分析的深度及廣度的考驗,錢隆科技專業「247營運管理中心」,可依照企業客戶的需求,提供數據分析資料,有助於企業客戶掌握關鍵資訊,協助企業客戶提高績效及生產力,進而帶來商業利益。

 

關鍵要點三–豐富的實績與服務經驗

台灣金融服務、零售百貨業者人事成本壓力山大,除了要因應各個不同時代的考驗和金融結構的變動,還要依照市場需求而改變服務型態,並引進各式設備,錢隆科技結合銀行、保全等事業夥伴,協助金融服務業者,進而推進零售百貨業以及其他具有金流處理需求的企業客戶。

 

疫後新生活,錢隆科技新時代!未來,仍繼續秉持目前全國唯一的管理服務設備暨營運監控的專業服務公司,更期許以錢隆科技團隊專業度、團隊戰力、安控能力、資源整合、事件處理能力等,建立最優質的口碑,以公司永續經營為目的,提供企業客戶最強而有力的支援後盾。

 

錢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21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920樓之5

(02)2655-7188

www.geniron.com.tw

 

關鍵字查詢

台北ATM管理服務、新北消毒機器人、新北市ATM安全監控、北部現金循環機、企業入金機、兌幣兌鈔機、硬幣存幣機、硬幣清分機、硬碟消磁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