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s wholesale韓國批貨教學,Chloe老師因疫情後無法到韓國批貨,憑藉著多年東大門商圈的批貨經驗,擁有數千家配合的批發廠商,結合目前時下廣用的通訊平台「微信」提前佈局,並在疫情後即時開啟線上課程,透過視訊協助來自香港、澳門、台灣等300多人
於社群及電商平台上開設網路商店,讓事業經營不受空間阻隔,財富累積更加快速!

其中一位學員實踐了「不離職創業」, 利用「預購」的網店經營模式,店家不需要擔心現金流及庫存的問題,在蝦皮經營女裝8個月,單月營業淨額逾20萬,「微創業」的風潮不僅在台灣成為潮流,也是一個不太需要耗費成本的創業,即使在職中也能開創副業,風險極低。

成為斜槓族在擁有穩定收入來源之餘,讓興趣發展成專業,自我實現人生目標
一堂線上課程逆襲,小資女創業必修課-低風險高幸福感致富術

Chloe's wholesale韓國批貨教學-Chloe老師的課程設計由實戰經驗做為教學脈絡,從初期的批發商接洽、國際物流、電商行銷、課後t持續輔導等完整配套,讓每位賣家真正的學習最精實的代購方法!

Chloe's wholesale韓國批發教學
TEL:0925689618
LINE:Chloelee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