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一週一次,練出驚人成果只要三個月」

 

       近年來,上健身房報到已經是國民運動,健身訓練的訴求儼然不只有雕塑體態,肌力訓練、體態平衡調整、骨架排列、和改善圓肩駝背等更是許多醫生、銀髮族、網紅藝人、白領上班族都指定來忠孝復興的初練健身報到的原因。初練健身的訓練課程之所以快速有成效是因為教練能根據學員身體能力與狀態、結構性調整身體的問題,客製化出循序漸進的課程,不只讓學員短期能看見成果,長期更超出自己的目標!

 

「現代人肌肉偏少且僵硬,久坐少動,身體欠缺好好活動」

      很多人認為透過食療或按摩可以達到調理養生的作用,但其實,現代人最缺的是足夠的肌力訓練,有效的重訓可加速新陳代謝、活絡筋骨,才能真正達到身體健康靈活,腰痠背痛等文明病便自然消失。

「破除健身房消費爭議,初練三大差異化優勢」

一、在台北東區免綁約、免入會手續費、不強迫推銷!

初練健身工作室創立之初就是想打破以業績為導向的健身房模式,教練沒有業績壓力、學員可以安心上課,服務絕不打折扣。

二、3樓超明亮採光、時段人流控管,運動免人擠人!

 

面復興南路,兩面超舒適採光且自然通風,同時段最多六組人,讓每次來上課的自由教練與學員都能感到舒適自在不壓迫。

三、專業師資陣容,不只是運動,更是開心運動!

截至2022超過九年的資深經歷,不僅培訓過體適能教練、運動專項選手,更協助超過千位健身學員達到體態目標,提倡健身不只是運動、更是日常舒壓與日常保健的生活一環。「從籌備到開幕,有許多好友貴人的幫助,也很感謝所有學員的支持,而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讓更多人透過初練健身,重新認識健身訓練。團隊目標非常明確且堅定,致力提供最高品質與效率的健身課程。」陳俊嘉教練。

未來,初練健身團隊首先希望能成為東區自由教練們的教課場地首選,讓學員能在最無壓力的環境中運動,打造健康制度的健身品牌。繼而推廣新型態的授課模式,提升教練與場地間的關係,改善大眾對健身教練的業績偏見,並提供周邊服務,持續推廣正確且能永續的健身觀念全面的融入大眾的生活中,把健身變成一種良好的日常習慣。

高效率健身讓體態更有線條、讓身體更活力充沛 --初練健身工作室

 

FB臉書搜尋:初練健身工作室

instagram搜尋:true.work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