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民生必需品,大家可以想像如果有幾天沒電可用,手機不能用了,電視不能看了,車庫門不能開也不用出門了,政府機關公司行號也關閉了,外面商家修車行小吃店都無法開門做生意,連基本食衣住行都有問題;但是提到發電,大家又不喜歡把發電廠蓋到自家附近,因為怕污染怕危險。

 

使用太陽能發電設備,所發出的電力,可全數給台電購回,回饋給其他民眾。一般安裝七至九年內,即可回收所花費的安裝費用,而最大的優勢即在於將電力給台電購回是與台電簽約二十年,創造了安裝七年後尚有十三年的收益價值,不可是否也是項好的投資。

 

太陽能發電是一種清潔的能源:煤炭、石油等礦物燃料產生的有害氣體和廢渣,而使用太陽能時不會帶來污染,不會排放出任何對環境不良影響的物質,是一種清潔的能源。當然,大量使用太陽能之後,由於太陽能的充分利用,結果會使環境的溫度稍微升高,但這種溫升,不致對環境造成不良影響。

 

太陽能發電可搭建成類似採光罩的方式,這種模式可以讓房屋頂樓地板不受到太陽直射,使得室內空間溫度明顯降溫3至5度,無形中的附加價值為您節約了冷氣的費用,而房屋結構亦不易損壞,多數人因頂樓空間過熱,較少使用樓頂空間,而加裝設備後的降溫,可讓居家生活更靈活的運用樓頂的空間。

 

樓頂違建來遮陽是政府最不樂見的,卻幾乎隨處可見,那是過去的時代了,現代的不論歐美國家或東南亞較先進政府,皆鼓勵發展再生能源,屋頂架設的太陽能發電設備只要高度低於四點五公尺都是合法使用範圍內,不必再擔心被有心人刻意檢舉。

 

【全威科技能源有限公司】於機電產業逾10年,擁有乙級承裝業執照,自104起新增太陽能業務,發展至今實際施工案場已超過50MW,施工人員皆擁有室內配線乙級等專業證照,只要想裝太陽能,歡迎與我們連絡!

 

【全威科技能源有限公司】擁有多年專業經驗與技術,專營各項機電工程及太陽能工程,規劃、設計、施工、補助申請一應具全,工程品質有保障,廣受眾多客戶好評。本身以熱忱服務、專業技術服務,絕對責任施工,永續經營,保證讓消費者安心。

 

擁有最專業的施工人員,配合客戶的時間服務,價格公道,提供最專業的施工品質與完善的服務態度,我們將以最優良的產品及工作的效率,來滿足顧客的需求,期待本公司的專業服務,能帶給大家更優質的生活空間。

 

秉持著客戶服務精神,為您規劃安裝您所需求的太陽能發電系統!

給您最專業的建議,最滿意的預算,給您品質保證,完善的服務!

 

【全威科技能源有限公司】服務項目:

太陽能發電系統架設、安全母索架設、案場規劃設計、工程代工、異常維修、電力配置、盤體配置、學校專題研究、實驗室、廠房電線重拉翻新、屋頂水路規劃架設。歡迎來電詢問。

 

【全威科技能源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4-2262-0328 (負責人:蔡景荃.採購經理:劉威志)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公司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7號37樓B08

 

關鍵字查詢

台中太陽能工程、台中太陽能安裝、台中太陽能板、台中太陽能發電、台中太陽能施工、台中太陽能申請、台中太陽能設備、台中機電工程、太陽能發電系統架設、安全母索架設、案場規劃設計、太陽能工程代工、電力配置、盤體配置、廠房電線重拉翻新、屋頂水路規劃架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