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隨心所欲出國旅遊的2020年,台灣人拼了命的尋找台灣的秘境,營造出各種偽出國的感覺。近幾年位於宜蘭北邊的頭城熱鬧非凡,不只是週邊設備愈來愈完善,更重要的是位於龜山島下的那一片牛奶色海域,吸引著各地熱愛水上活動的旅客爭相一睹牛奶海的風采。抵達牛奶海chill的方式就是包一艘高級遊艇、聽著熱情的音樂、吹著涼涼的海風、享受著遊艇的速度感、人手一杯時尚香檳~和三五好友談天說地,也可以變身為半日船長~體驗在廣闊的大海中開遊艇奔馳的快感。

 

包船行程最棒的是不用跟別人湊團併船,全部都認識的才可以玩的又瘋又自在!不過龜山島牛奶海包船行程真的太夯了,在假日常常一船難求,為了服務廣大想去牛奶海的旅客,亞太遊艇今年提供多種大小船型可供選擇~讓您可以說走就走,玩的更自由!

 

隨著遊艇愈來愈接近龜山島牛奶海,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不太像烏龜的龜山島,這是當然的啦,但不用擔心船長會慢慢的繞行島嶼,讓大家看看各個不同面向的龜山島~靠近牛奶海時,很難有人不為眼前一片極夢幻的海色驚呼出聲!這樣一片特殊的美景是如何形成的呢,其實就是地底湧出高溫泉水後呈現的乳白色樣貌啦~總之夢幻感爆棚的牛奶色和原本的海水藍深淺交錯後,搖身一變成更華麗的蒂芬尼藍啊~前陣子海底溫泉噴發量為17年之最,所以能期待今年的牛奶海範圍和夢幻度一定又可以再上一階,光想就療癒!相信我~當抵達現場、身在其中時只會有一個衝動,就是秒速脫掉外衣,然後跳入水中!

 

包遊艇出遊的好處是,拍照和玩水時間可以自己控制,所以想玩水的朋友只要控制好拍照時間,就可以盡情的把所有水上活動玩一輪~還有,最了解遊客的亞太遊艇資深船長和水手們,會耐心指導遊客如何拍出一張炫耀級的美照~讓您可以零時差的上傳FB、IG享受朋友們的羨慕眼光。

 

在今年,亞太遊艇也增加了透明SUP和透明獨木舟,美麗的蒂芬尼藍海水,可以透過浮具看的一清二楚!佛心老闆也計劃提供遊客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氣球派對裝飾…等等,這就是想讓遊客一次玩到飽的吧!另外,亞太遊艇也配合空拍、船拍、水下拍攝,都是由大師級攝影師掌鏡,成品美到曾經有客人說要放大輸出把家裡的婚紗照換掉!這麼美麗的一片海域也常常是藝人取景的拍攝地,說不定下次你來龜山島牛奶海也可以幸運遇到某個大明星!

 

亞太遊艇提供一天三班次的服務,日出班、白天班、下午班。沒錯~日出班就是天還未光就要駕船出航,在夏日平靜的海面上,等待從龜山島後方冒出來的那一道曙光!對我來說~台灣最美的三個日出就是龜山島日出、阿里山日出、太麻里曙光,這麼說起來沒來龜山島感受一次真的很對不起自己啊!

 

還有~日出班也常是旅客的首選,因為日出後的太陽還不會太過炙熱,玩水恰恰好。

 

亞太遊艇業者表示,常常有遊客誤以為在龜山島附近玩水對小朋友來說難度太高,但其實如果找對地點及正確穿著救生衣,小朋友們也可以和家長一起出遊享受,除了在牛海湖週邊玩SUP水上拍攝,還可以至龜尾附近的淺灘玩水、浮潛,渾然天成的景緻讓小朋友擁有最棒的回憶,暑假作業交上去時連老師都羨慕!

 

相信有某些勇者會說,如果我想去潛水可以嗎!Why not?這塊海域已是許多潛水愛好者的天堂,其中的奧妙等著你來探索!

 

不論您是想到龜山島海域乘船發呆放鬆、拍一張世界級美照、玩SUP、玩獨木舟、玩水上摩托車、玩香蕉船、潛水、跳水、釣魚,甚至是辦Party。亞太遊艇都可以為您提供最好的船型、行程建議,讓你不再選擇障礙~

 

放鬆專線:

+LINE好友:https://bit.ly/3ldE4SE0986-900-925

網址:https://apyacht.rezio.shop/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