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鍍膜 #西區包膜推薦 #嘉義全車包膜推薦 #西區車體包膜 #嘉義汽車鍍膜推薦 #西區犀牛皮包膜 #嘉義汽車美容推薦 #西區包膜鍍膜 #嘉義推薦鍍膜 #西區洗車推薦 #嘉義汽車包膜 #嘉義鍍膜推薦 #嘉義西區洗車 #西區汽車美容推薦 #嘉義犀牛皮包膜

 

一直以來堅持把每一位車主交給我們的愛車都當作自己的車來照顧

 

『店家介紹』

 

汽車跟人一樣,外觀的保養都是十分重要的,且愛車在長年行駛的情況下,難免受到許多外在的侵襲與傷害進而失去新車的風采,隨著汽車包膜興起,許多人即使花大錢也要將愛車好好的貼膜、好好的美容,但是自己貼膜容易導致愛車施工品質與完整度的影響,因此選擇一間專業又服務好的店家,才能避免技術不佳而導致愛車的車漆受損。

 

【YS-WRAP車體包膜】的王老闆,因為本身就非常喜歡汽車,所以畢業後決定踏上汽車美容、鍍膜、貼膜這條路,在業界服務約8年的時間,擁有豐富的經驗與純熟的技術,後來便決定自己創業,並於2017年5月在嘉義西區創立店面,給更多車主提供汽車包膜的服務!

 

【YS-WRAP車體包膜】一直以來堅持把每一位車主交給我們的愛車都當作自己的車來照顧,同時也希望每位車主在這裡可以享有專業的服務以外,也能透過團隊的專業知識,學習正確的保養觀念,所以也累積了許多的忠實車主指名要到YS-WRAP來服務,售後服務更是絲毫不馬虎,為了就是要提供車主最好的品質!

 

 YS-WRA採用「TPU犀牛皮包膜」,是業界最頂尖的汽車包膜技術,也是普遍公認最好的材質,擁有許多優良的特性,包含「耐高溫、耐酸鹼、耐溶劑、耐紫外線長期照射、不硬化、不碎裂、不劣化」等優點,而且也非常容易清洗,讓您的愛車更容易擁有全方位的保護!

 

【YS-WRAP車體包膜】一直致力為每位車主提供最好的汽車包膜技術,不管是汽車包膜、洗車、美容、鍍膜的問題,都能提供最好的服務,若您有相關的需求,都歡迎來電預約施作!

 

立即來電預約施作:0913-788-105

 

◆【YS-WRAP車體包膜】服務項目:

◉ 車體包膜

◉ 局部包膜

◉ 零組件包膜

◉ 精緻洗車

◉ 汽車美容

◉ 汽車鍍膜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六 10:30-20:00 星期日公休

店家地址 | 600嘉義市西區八德路30號

聯絡電話 | 0913-788-105

 

★【YS-WRAP車體包膜】FB粉絲專頁★

★【YS-WRAP車體包膜】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