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到了下雨天或者換季的期間,身體的某個部位就會覺得怪怪的,甚至會有全身緊繃的情況產生,過了幾天這些毛病好像又消失不見,大部分的人因為生活步調過於緊湊,肌肉也會因為這樣而開始變得緊繃,即使大力的伸展也無法紓緩問題。

長時間久坐、久站、平時的不良姿勢、不良的運動習慣、穿著高跟鞋,這些都會漸漸造成身體負擔,雖然一開始都只是小毛病,一個小小的壞習慣都有可能長期造成筋骨及肌肉的負擔,但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身體已經發出更嚴重的情況,才開始正視這個問題,並開始尋求專業的人員協助改善及調整。

【立如整復調理-Liru 整復】的創辦人吳瀚琳 院長以前就在醫院工作,也擁有物理治療的背景,跳入傳統相關產業的框架,希望加入專業技術以及溫馨舒適的氣氛,讓來到這裡尋求協助的大眾可以有更好的體驗,也能洗去對傳統整復產業的既有印象,不僅身體緊繃得到舒緩,心靈壓力也能到釋放。深入了解大家的需求以及平時的生活模式,加上極為豐富的調理經驗,針對問題去尋找源頭解決問題。

不過還是有許多人會害怕在調整過程中會有不適、或者不舒服的狀況發生,這裡的老師們都非常溫順柔和,找出問題後會一邊解說形成的原因及接下來的調理方式,流暢的動作一氣呵成,施作的過程中不太會痛,反而覺得那些不舒適感都消失了。

◆室內環境與器具皆會消毒後才使用,確保環境整潔與衛生

◆擁有獨立區域給患者一個隱私空間

我們都知道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也需要搭配平時行為模式的改變,來面對身體上的負擔。

 

其它詳細內容可以加入LINE詢問↓

https://lin.ee/y50zG0Z

 

來電咨詢及預約:0908-600-512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五 9:00-22:00

                 星期六~日 9:00-19:00

店家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60巷26號

聯絡電話 | 0908-600-512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立如整復調理-Liru整復|官方網站

立如整復調理-Liru整復|Facebook

 

#台北整復推薦 #台北整復推拿 #中山區整骨推薦 #中山區骨盆整復 #中山區整脊推薦 #大同區整復推薦 #台北髖關節調整 #中山區長短腳矯正 #士林區整復推薦 #台北筋膜放鬆 #物理治療 #整復技術士教學 #大同區整脊推薦 #大台北整復課程 #中山運動紓壓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