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皇州治療師(傑瑞哥),於中山醫學大學物理治療系畢業,後致力於臨床醫療工作,10多年來秉持著想幫助患者變得健康的理念,後發現許多醫院或診所的病人,很多問題都可以在還沒有症狀之前,做預防性的調整,從根本改善身體健康。

 

「我從以前一直認為治療是一次性的,後來也與外國品牌合作推廣矯正鞋,想從根本改善病人很多問題,後來才發現很多問題都是不良的生活習慣造成的」從小就對健康產業有興趣的他,漸漸發現一個好的習慣養成是非常困難的,例如飲食習慣、運動習慣,所以他才會離開醫療院所致力於運動教學,希望能由推廣正確運動方式、生活習慣、飲食習慣等等,讓大家可以由根本養成良好的觀念。

 

「我想做的是可以讓大家在還沒有腰痠背痛前,建立核心肌群跟姿勢,在還沒有三高之前,可以有正確的生活習慣跟飲食觀念。」在診所工作時,就一直想幫病人從根本改善問題的林皇州 (圖右),開始幫病人做很多徒手治療,研究很多不同治療手法,後來因緣際會與以前的醫院主任合作,從事足部矯正方面,透過參加眾多足部矯正醫學研討會,發現很多腰痠背痛都跟下肢不正有關,因此開始致力於這方面的研究。有許多醫院復健科,例如三總、榮總、國泰醫院邀請林皇州分享下肢生物力學,同時他也在台北開了一間脊足矯正工作室。因為創業關係,每天忙於工作,讓原本標準體態的他到達人生巔峰的95公斤,從小因為細菌感染而有二尖瓣脫垂的問題,在大學三年級時做了機械心臟瓣膜置換,要長期服用抗凝血劑,肥胖的關係讓他的血液濃稠度增加,產生血栓塞住大腿動脈險些無法行走,被醫師警告心臟功能剩下正常人一半,必須減重找回身體健康,因此開始學習核心運動,後來,發現核心變好了體重卻沒什麼改變,於是開始研究飲食,發現要增肌減脂飲食營養才是重點,透過正確飲食營養搭配適度運動讓他在半年減下25公斤,心肺功能進步許多,原本痛風問題也改善了,因此發現飲食營養加上適度運動幾乎可以改善大部分的問題,例如三高、心血管疾病、痛風、部分脊椎問題、關節疼痛⋯等等,讓林皇州決定開始將他的專業領域結合飲食營養觀念,致力於帶給大家健康。


 

FB: https://www.facebook.com/jerrylin0909

IG: https://www.instagram.com/jerry7878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