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推薦 #台北染髮 #東區染髮推薦 #日系短髮 #台北挑染 #東區剪髮推薦 #東區燙髮推薦 #台北護髮 #京喚羽系統修護 #台北漸層挑染 #東區手刷染 #東區線條染 #台北光線染 #東區髮廊 #極短髮 #手刷染推薦 #女生染髮 #霧感髮色推薦 #黑曜光感護髮

 

透過先彥設計師的巧手,為您打造不同於以往的髮型及髮色。

『店家介紹』

「光線染不僅只是挑染,也在挑起妳更多的未來性」,近幾年「手刷染」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無論是歐美、日韓,經常可以在街頭看到這類染髮現身,算是出場率很高也容易被大眾接受的新趨勢。

 

為甚麼手刷染這麼受到歡迎呢?透過漸層刷色挑染髮絲,一層一層堆疊出髮型的層次感,在不同光線下會有不一樣的視覺享受,就算髮根生長出新頭髮,布丁頭的困擾也不會這麼強烈,反而看起來更自然,就連有白髮困擾的族群也非常推薦,即使是染髮新手也可以輕鬆嘗試唷!

 

不過許多人應該都有這樣的經歷,到了一間美髮店經由設計師的推薦,嘗試了不同以往的髮色,也許是溝通不足,造成最後呈現的結果跟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

 

【東區髮型設計師-先彥】非常重視事前溝通,確實了解每位消費者的需求,深入了解平時的生活習慣,以及可以接受的漂髮程度,再搭配平時的穿搭風格。不僅是溝通,設計師的染髮技術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調整適合做為基底與需要漂染的顏色,再透過設計師的巧手與宛如魔法般的技術,打造出巨星般的動人髮色。

 

◆染膏及漂粉使用FIOLE瀧川台灣、韻賀國際專業髮品

◆採完全預約制,於IG個人檔案點選line@網址預約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 11:00-19:00

店家地址 |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81巷40弄15號2樓

聯絡電話 | 02-2775-1935,0936-377-999

LINE:@sianyen.hair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東區髮型設計師-先彥|Facebook

東區髮型設計師-先彥|Instagram

東區髮型設計師-先彥|預約平台

東區髮型設計師-先彥|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