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家具家飾

【網友推薦】立波光電-台北基隆LED字幕機、投射燈

LED顯示屏,俗稱跑馬燈或字幕機,是時下相當受歡迎的招牌種類之一。因為顯示屏能隨時更新傳輸內容,將想傳達給消費者的即時資訊以最快的速度曝光。

顯示屏依照模組分為單色和全彩,再依照使用需求選配不同的控制軟體,例如:純文字、照片、影音、溫度、計時器、時鐘等,目前較普及應用於醫療院所、學校、補習班、宗教場所、房仲業、里民活動空間,也有越來越多小型商家願意投入成本,藉以提升業績及商業形象。

另外,超大型顯示屏雖然初期投入成本高,但也能透過合作的廣告商注入的資金來回收,例如架設在車流量很大的路口及人流量大的商場都是很好的投資。

 

LED投射燈的組成要件有:燈芯、電源供應器、散熱外殼,安裝於室外的燈具則需加強防水處理。較高端的使用者也會要求燈具通過檢驗認證,例如:IP、CNS、CE-EMC等,以確保日後使用的品質及壽命。

 

【立波光電】,以「LEDPRO」立名,期許在LED領域展現最高度的專業能力。

【立波】從LED字幕機、電視牆的組裝技術出發,多年來已在地服務了無數的顧客。近年來立波也將業務擴展至LED照明設備,除了室內外商業照明,更涵蓋至LED工程專用照明,不論是路燈、工礦燈、天井燈等,任何規格皆可客製訂作。此外,立波也具備所有燈具的拆換、重組及維修能力,對於立波出廠的產品,都能做好完善的售後服務。

 

展望未來,在日新月異的LED光電產業中,立波將持續精益求精、與時俱進,期待在專業的領域內能有更突破的表現,創造更多不一樣的精彩未來。

【立波光電】工程也不斷地在穩定中求進步,提升自己的專業與產品,讓顧客能享受到更好的服務,達成雙贏。若有任何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

 

經營理念

本公司一向秉持著以『客戶為尊』、『專業技術』為導向,『誠信勤儉』為宗旨,貫徹『優良品質』是我們的信譽,『創新突破』是我們的目標之一貫宗旨,使本公司業務在『誠信經營』、『熱忱服務』、『效率至上』中平實穩定的成長,更期望“永遠與客戶共同提昇”是我們最大的願望。

 

服務內容:

1、LED字幕機、電視牆,供料、安裝、維修。

2、LED室內外照明:平板燈、面框燈、嵌燈、燈管、燈泡等。

3、LED廣告、工程照明:投射燈、招牌燈管、裸珠、洗牆燈、霓虹燈、流星燈、路燈頭等。

 

服務流程

1、  現場評估、丈量,買賣雙方討論定案。

2、估價單製作、客戶端簽核,案件成立送製作。

3、產品備料、組裝、加工、測試。

4、現場施作、安裝、測試。

5、現場施作、安裝、測試。

 

【立波光電】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2-2455-6869

傳真號碼:049-235-392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7:00

公司地址:基隆市七堵區長安街255巷25號

官網:http://www.led-pro.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edpro6869/

 

關鍵字查詢

基隆LED專賣店、LED路燈、基隆LED投射燈、LED嵌燈、基隆LED電視牆、LED燈泡、基隆電視牆安裝、LED燈管、基隆LED字幕機、LED平板燈、基隆字幕機安裝、LED面框燈、基隆LED室內照明設備、軌道燈、基隆LED室外照明設備、吸頂燈、基隆LED照明燈具、LED燈具、台北LED投射燈、LED洗牆、台北LED電視牆、LED泛光燈、台北電視牆安裝、LED黃光燈泡、台北LED字幕機、LED投光燈、台北字幕機安裝、LED白光燈泡、台北LED照明設備、LED產品

相關參考連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