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台中室內設計師 #台中推薦室內設計師 #台中室內設計首選 #台中室內裝修 #台中空間規劃 #台中居家規劃 #西屯區室內設計 #西屯區空間設計 #西屯推薦室內設計師 #台中商業空間設計 #台中室內翻修 #台中建築設計 #中部室內設計

 

 

『店家介紹』

 

家不單單只是擺放家電、傢俱來應付基本需求,也要透過空間規劃並且依照居住者的習慣、需求、愛好,甚至是無障礙空間及逃生路徑而配置出合適的生活居住空間與動線,最後依照個人風格結合整體視覺與色彩的空間適感,創造出居住者『獨有氣息』的家。

 

台中西屯的【明騰空間設計室內裝修有限公司】擁有豐富的設計、裝修經驗,喜歡挑戰新事物,厭倦一成不變的設計,以貼心的設計服務,並具備多元的空間構思能力,無論整體空間的任何一處,都能以別出心裁的樣貌風格呈現,同時樂於為屋主量身打造專屬風格,讓空間不只是拿來使用,更是兼具實用與美學。

 

【明騰空間設計室內裝修有限公司】提供多項服務,包含主打住宅空間、預售屋客戶變更設計、中古屋翻新設計、商業空間、辦公空間等裝修工程,除此之外景觀、傢俱、陽台設計也不在話下,不只幫您設計房子內在,外觀佈景也都可以放心交給他們。

 

明騰設計服務流程會先與屋主做完整的諮詢溝通,仔細瞭解屋主的需求並解說設計流程,之後到現場丈量、拍照,完成設計圖過程也會說明設計細節還有動線配置,不管大小工程都會親力親為盡力達成屋主需求,並與屋主達到雙方一致的共識,而諮詢是免費的,不過要事先預約喔!

 

在施工前會因應需求溝通達成共識的設計施工圖樣與合理的報價,施工期間也是從不無故加價,明騰設計能給您最有品質又最安心的服務,施工完成交後也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及保固諮詢喔!

 

不管您是新屋老屋,只要關於室內設計的任何問題,都能來電詢問,請讓【明騰空間設計室內裝修有限公司】為您打造空間藝術美學,讓您住起來品味非凡。

 

『服務項目』

◆住宅空間設計/中古屋翻新設計/預售屋設計

◆商業空間、辦公空間、景觀、陽台、庭院等設計與裝修工程。

◆傢飾傢具設計/傢具樣式配色

◆室內裝修工程承攬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09:00-18:00 六日公休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28巷77號2樓

聯絡電話:0953-402-658

Line:mt-design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明騰空間設計室內裝修有限公司|星級店家

明騰空間設計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明騰空間設計室內裝修有限公司|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