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臭襪 #除臭襪推薦 #高雄除臭襪推薦 #襪子 #襪子推薦  #褲襪推薦 #高雄健康除臭襪 #高雄透氣鞋墊 #除臭襪網購 #襪子訂購推薦 #襪子購買推薦 #除臭襪推薦品牌 #襪子品牌推薦 #網購襪子 #除臭襪購買 #高雄五趾襪購買 #船型襪網購推薦 #網購短襪

 

良心、專業、高科技而誕生的精品除臭襪

 

『店家介紹』

 

良心、專業、高科技而誕生的精品除臭襪

 

為了要杜絕可怕的腳臭,好不容易換了一個透氣的鞋子,但是卻挑錯了襪子,不僅沒有解決腳臭的問題,而且還讓襪子滋生令人討厭的黴菌,想選對襪子,應該要從除臭襪來下手!

 

【雪夫除臭襪】的王總經理,因緣際會下接觸到製襪的產業,為了讓更多顧客都能穿到兼顧品質與好穿的襪子,因此決定獨自創立雪夫除臭襪;他也說到台灣擁有卓越的製造能力,也想為製襪業寫下令人驕傲的傳奇,並致力讓「台灣製造」推廣到全球,讓人人都可以穿上雪夫的襪子。

 

從創立以來始終要求「盡心盡力、莫忘初衷」的經營理念,將每個襪子都做的有聲有色,讓大家穿在腳上的不只是包覆足踝的布料,而是一雙穿起來不僅舒適而且功能性也非常強大的襪子,不論是除臭、抗菌、塑型等功能都能給顧客最好的品質,因此在國際市場上也深深獲得許多顧客的青睞與肯定!

 

雪夫也看準台灣特別的氣候型態,因此襪子所選用的材質都是獨家全球的奈米銀絹竹碳襪,不僅能穿得舒適,且功能性也非常強大。

 

一般襪子使用長久都會因為腳汗而使襪子潮濕,成為黴菌的溫床,所以雪夫的襪子都是採用竹碳精華提煉出少許的銀絹竹碳紗與透氣彈性紗,並加上奈米包覆的織法,製造出吸濕、排汗能力超強,與除臭效果最佳的機能健康除臭襪,只要穿過雪夫的襪子,都能感受到雪夫的用心,也因此許多顧客都會選擇回購雪夫的除臭襪!

 

【雪夫除臭襪】致力為台灣創造最有價值的除臭襪品牌,並將台灣製造推廣到全世界,讓您一年四季都可以穿上最好穿的襪子,並讓您擁有溫暖、清新的美好感受,若有任何的需求,也都歡迎來電諮詢唷!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五9:00-18:00 星期六日 公休

店家地址 | 814高雄市仁武區仁勇路56-11號

聯絡電話 | 07-374-5575

傳真號碼 | 07-374-9917

 

★【雪夫除臭襪-台灣製造的精品除臭襪】官方網站★

★【雪夫除臭襪-台灣製造的精品除臭襪】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