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於西元 1987 年,位於新竹竹北的【鴻韻音響】,融入美學的概念,經銷多元化種類的音響,能符合不同室內空間的設計與需求,擁有長達 35 年豐富經驗的【鴻韻音響】,不僅贏得眾多客戶群的青睞與肯定,更獲得高知名度及讚賞。

【鴻韻音響】幫您追求極為精緻的畫面與更高音質的結合,專人到府為您安裝規劃家庭劇院,帶給您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讓您在家中就能享受最頂級的感官響宴

 

 

【鴻韻音響】提供專業「到府規劃」及「安裝服務」,客戶只要與專業人員討論對於音響的需求、使用空間的坪數大小,專業人員透過專業評估、分析與提供客戶試聽,推薦最適合客戶端的音響設備,【鴻韻音響】極重視每位客戶的服務,安裝後的操作上與維修,【鴻韻音響】都能真正讓客戶放心與滿意。

 

【鴻韻音響】為新竹區唯一官方認定「Bowers & Wilkins」經銷商,800 Series Diamond,這不僅僅只是一個產品,每一代 800 系列都是我們的一項新里程碑,讓我們為下一個世代訂定出新的標準。我們的設計,是美學與聲學兼容。數十年來對揚聲器設計的尖端研究技術,讓我們更能理解如何呈現出美好的聲學效果。

 

【鴻韻音響】專業優質服務:

家庭劇院影音

卡拉 OK演唱

HI-END 音響

發燒線材

 

 

同樣的精神,我們亦運用在聲音上,其設計思路完全針對高要求的音樂發燒友,這不僅僅體現在尺寸和外形方面,更包括其設計,即分音器位於前級擴大機與後級擴大機之間。奢華的外型成果,正是集一切精髓的大成,透過【鴻韻音響】為您真正打造出完美天籟享受!

服務專線:03-656-7766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六 11:00-21:00

                 星期日 12:00-18:00

店家地址 | 302 新竹市竹北市光明一路590號

聯絡電話 | 03-656-7766

 

鴻韻音響|官方網站

鴻韻音響|Facebook

 

#新竹推薦音響 #新竹B&W #竹北B&W #新竹b&w #竹北b&w #竹北推薦音響 #新竹Bowers&Wilkins #竹北Bowers&Wilkins #竹北音響推薦 #新竹音響推薦 #竹北專業音響 #新竹專業音響 #竹北專業影音 #新竹專業影音 #竹北頂級音響 #竹北家庭劇院推薦 #新竹頂級音響 #新竹家庭劇院推薦 #竹北音響店 #新竹音響店 #竹北優質音響 #新竹優質音響 #新竹投影機安裝 #竹北投影機安裝#新竹投影機推薦 #竹北投影機推薦 #新竹客製化音響 #竹北客製化音響 #新竹進口音響推薦 #新竹英國喇叭 #竹北進口音響推薦 #竹北英國喇叭 #新竹影音 #竹北影音 #新竹B&W #新竹B&W音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