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飲料店 #大里飲料推薦 #台中手搖飲推薦 #手搖飲專賣店 #台中必喝飲料 #大里手搖飲 #台中好喝飲料 #網美飲料店 #台中飲料店推薦 #人氣飲料店 #台中紅茶推薦 #台中莊園紅茶 #台中現泡紅茶 #台中職人茶飲 #大里飲料店推薦 #大里飲料外送 #台中紅茶專門店 #大里手搖飲推薦

 

 

『店家介紹』

女神像-象徵<紅茶精靈戀上魔法萃茶師

歡迎來到精靈王國享受魔法般的口感

讓每一杯茶都有如魔法般

 

「金色」,在所有色彩中代表著高級、華麗,就像黃金一樣閃耀動人,技術如同淬鍊黃金般極致且細膩,將每一滴茶的風土條件與工藝條件純度發揮到頂峰;「魔法」,每一種茶入口的風味與香氣油職人萃取達到最佳時刻,在層次都有著非常不同感受,真是像極了魔法的變化挑逗著您的味蕾。

 

品茶,不只是將茶飲喝下肚,必須好好體驗茶所帶來的香氣、層次、茶韻,從視覺到嗅覺、再到味覺,每一個階段都能有享受不同的前、中,後韻,雖然手搖飲料已經成為台灣的文化,不過這其中的差異性還是必須由您自己親自去體驗,才能了解原來手搖飲料店也能像品酒,品咖啡一樣喝出世界茶館的水準。

 

【G Colour 金色魔法紅茶大里首館】總店就是在大家耳熟能詳的一中街商圈內,為了讓更多消費者也能品嚐到我們的好茶,這次在台中大里區也開了一間分店,喝過G Colour 的人都知道,這裡的紅茶就像是被施放了魔法一般,場景瞬間轉換到歐洲皇室,就像一秒到英國坐在花園內欣賞眼前夢幻花海,仔細品嚐剛沖泡完成的頂級莊園紅茶。

 

特別嚴選世界各地頂級莊園的新鮮茶葉,如大吉嶺莊園紅茶、中國祁門紅茶及錫蘭烏巴紅茶,采精緻摘採工法選用SFTGFOP1茶葉,由原產地空運直送台灣,保留了茶葉最純粹的香氣與韻味,為的就是要讓消費者品嚐到最頂級的英式紅茶。品牌團隊是由六大職人共同組合,每位茶師都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分別為「栽茶師、製茶師、焙茶師、鑑定師、拚配師、焠茶師」等專業職人,茶葉的品質有最嚴格的把關。

 

推薦茶飲 :
甜心公爵

巴黎毒藥

砒霜美人

精靈之吻

惡魔眼淚

火舞茶王青

 

◆來電四杯以上就可以外送唷!

◆官方LINE:@900cioxe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日~四 10:00-21:30

                 星期五~六 10:00-22:30

店家地址 | 412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83-5號

聯絡電話 | 04-2483-3698

 

G Colour 金色魔法紅茶大里首館|官方LINE

G Colour 金色魔法紅茶大里首館|Facebook

G Colour 金色魔法紅茶大里首館|Instagram

G Colour 金色魔法紅茶大里首館│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