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除蟑螂 #大高雄除蟲 #除白蟻 #除蟑螂 #高雄除跳蚤 #高雄除蟲公司推薦 #高雄除白蟻推薦 #高雄除蟑螂 #高雄滅鼠推薦 #高雄除蟲 #高雄除蟲推薦 #高雄環境殺菌 #高雄除白蟻 #大高雄老鼠防治 #高雄螞蟻防治 #全台除蟲推薦 #全台除蟲

 

高雄前鎮的【一大除蟲】,是經由政府立案,專門為病媒防治、驅除蟲害的專業合法公司

 

『店家介紹』

 

我們擁有最堅強的服務團隊,並長久堅持「永續經營、專業技術、同理心、合理價格、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只要一通電話,就會立刻幫您免費勘查,解決蟲害對您生活造成的困擾,讓您的生活都處於高品質無害蟲的環境。

 

【一大除蟲】也非常重視事前的預防處理,對於除蟲、除白蟻、除蟑螂等蟲害的預防、壓抑或驅除有害生物即是所謂的「蟲害管理」,隨著都市化的生活環境改變,人們對害蟲已由「除蟲」轉變為「預防與管理」,一大除蟲能以最少的經費、最少的風險與對環境最低的危害為原則,達到除害蟲的最佳效果。

 

台灣的氣候較為潮濕悶熱,因此也容易有蚊蟲的滋生,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時常出現老鼠、蟑螂、螞蟻、蒼蠅、蚊子甚至是跳蚤,其中白蟻、蛀蟲還會侵蝕家具甚至危害到房屋的結構,若長久都不正視這些問題,時間久了還會間接影響到周遭的環境,讓我們的生活增加更多的麻煩,也可能會危害到人體。

 

高雄前鎮的【一大除蟲】,是經由政府立案,專門為病媒防治、驅除蟲害的專業合法公司,於民國八十一年創立,經過三十年以上,也培養出許多除蟲的專業人才,是在高雄發展許久的病媒蟲害防治公司,且白蟻防治率甚至還高達97.8%!

 

此外也會確定要防治的害蟲,事前先了解它的習性與棲息處所,還有整個生活史,並針對種類、棲息與環境的不同,選用適當的成分藥劑,以及劑型配合施用的方法和施用的機器,依照藥劑上的標示處理,達到有效的驅除害蟲。
 

【一大除蟲】除了具備完善的經驗外,也會傳達顧客環保觀念的提升,不只是單單處理蟲害的問題,而是透過交流溝通將環保觀念與物理防治的觀念傳達給顧客。

 

「服務項目」

1. 消滅白蟻巢、室內白蟻餌站安裝、室外型白蟻偵測站安裝

2. 防治白蟻驅除工程
3. 消滅蟑螂防治驅除工程
4. 除跳蚤防治除蟲工程
5. 老鼠防治預防工程
6. 蛀蟲、螞蟻、蚊、蠅等各類害蟲防治工程規劃
7. 食品工廠、學校、餐廳、消毒及殺菌處理

8. 室內外樹木、等害驅蟲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 8:00-17:30

店家地址 |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67號之1

聯絡電話 | 07-336-0599、0913-772-098

 

★【一大除蟲】官方網站★

★【一大除蟲】Facebook粉絲專頁★

★【一大除蟲】Youtube★

★【一大除蟲】Instagram★

★【一大除蟲】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