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按摩 #新竹按摩推薦 #竹北調理按摩 #竹北養生護理 #新竹肩頸紓壓推薦 #新竹紓壓放鬆推薦 #竹北徒手治療 #新竹運動按摩 #新竹物理治療推薦 #網友推薦按摩 #竹北按摩店推薦 #新竹運動傷害按摩 #竹北腰痠背痛按摩 #竹北市落枕按摩推薦 #新竹頭痛按摩 #竹北市痠麻脹痛按摩 #竹北市五十肩按摩 #新竹拉傷按摩 #新竹肌肉健康檢查

 

讓人匠幫您找回往日健康的身體,一起抗老化,擁有健康的人生!

 

『店家介紹』

 

店長「早今」小時候父母因工作繁忙,

沒有太多時間照顧小孩,所以從小都是阿公陪伴店長成長,

但有天發現阿公許久沒來家裡,家人才告訴他阿公因為腳痛沒辦法來了,

家人們積極的為阿公找各種方法,想要讓阿公能恢復以往的健康,

可是都徒勞無功,於是店長開始研究各種身體相關的知識,

之後便創立【人匠運動按摩工坊】

為了就是要幫助社會上跟阿公一樣被肌肉組織受傷所苦的人,

讓大家都能夠找回健康的身體,擁有更好的生活!

人匠始終堅持「實事求是,科學客觀分析」的經營原則,並利用強大的專業知識與豐富的經驗,

快速找到顧客的問題並精準的解決,因此也深深受到許多顧客的肯定;

而店長也曾經服務過「竹科工程師、各行各業的老闆、職業運動員、教練、網紅、知名藝人」,

經驗非常豐富,在調理時也都會採用簡單易懂的方式講解肌肉的相關知識,

只要找到成因並改掉就能避免再次的傷害,遠離一直需要按摩保養的惡性循環。

 

【人匠運動按摩工坊】針對顧客的需求客製化處理您的問題,

讓您能快速的找到問題並有效的解決;

另外也會教導顧客正確對待肌肉組織,降低肌肉再次受傷的可能。

目前人匠主推「簡單調理、中度調理、複雜調理、痛點可能性成因分析、肌肉健康檢查」的按摩服務。

 

★「簡單調理」時間為30分鐘內,非常適合痠痛剛發生且不嚴重的人,

店長會採用最精準的處理方式在最短的時間內,讓您的肌肉恢復正常生理現象。


★「中度調理」時間為60分鐘內,適合問題持續、長期困擾者,

店長會用最精準的方式幫您解決長年以來的困擾。


★「複雜調理」時間為60分鐘內,適合部位沾黏嚴重、角度受限、無法正常彎曲或伸直者,

在最專業的分析下,找出最關鍵的區域給予最關鍵處理,讓您早日脫離角度受限的苦海!


★「痛點可能性成因分析」店長藉著長年專業的經驗,

幫大家找出可能造成肌肉緊繃的原因,讓您一輩子擺脫緊繃肌肉的夢魘!

 

★「肌肉健康檢查」藉由店長專業的評估找到肌肉組織受傷的隱患,

便能在問題變得嚴重或不可逆之前有機會被發現,此方案有「半身檢查」、「全身檢查」可以選擇。

 

【人匠運動按摩工坊】擁有舒適乾淨的環境,
透過精湛的技巧與專業理學,

能高效率的舒緩身體的痠痛與不適;
讓您花的每一分錢都能實質回饋反應在您的身上,讓錢花在刀口上,遠離無效處理!

讓人匠幫您找回往日健康的身體,
一起抗老化,擁有健康的人生!
為提供高品質服務,人匠採取全預約制,歡迎來電或line預約喔!

 

LINE:@879imcqr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六 10:00-21:00(全預約制)

店家地址 | 302新竹縣竹北市嘉興二街18號

聯絡電話 | 0928-037-805

 

★【人匠運動按摩工坊】FB粉絲專頁★

★【人匠運動按摩工坊】Instagram★

★【人匠運動按摩工坊】人匠肌肉學校Youtube★

★【人匠運動按摩工坊】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