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除白蟻 #南港除蚊蟲 #新店除白蟻 #內湖除蟲 #汐止除跳蚤 #基隆除白蟻推薦 #石牌除白蟻 #台北除蟲推薦 #台北除蟲公司 #除白蟻 #除蚊蟲 #新北消毒推薦 #雙北除蟲推薦 #台北除蟑螂 #台北滅鼠推薦 #台北居家消毒 #雙北除蚊蠅 #新北蛀蟲防治 #林口除跳蚤 #新北除蟲

 

位於台北北投的【新創新專業除蟲】,是一間新創的驅除蟲害公司

 

『店家介紹』

 

台灣的氣候較為潮濕悶熱,容易有蚊蟲的滋生,因此也較常出現各種的蟲害,而在我們的生活當中也常常有白蟻、老鼠、蟑螂或是跳蚤,其中白蟻這類的蛀蟲會侵蝕家具甚至危害到房屋的結構,若不正視這些問題,長時間下來不但會影響到周遭的環境,更可能會危害到人體。

 

位於台北北投的【新創新專業除蟲】,是一間新創的驅除蟲害公司,蘇老闆曾在「總統府白蟻防治、台灣政治大學白蟻防治工程、迪化街、霞海城隍廟、林家花園二級古蹟白蟻防治,SARS期間在學校公家機關幼兒園病媒防治殺菌等」,經驗非常豐富。

 

【新創新專業除蟲】從創立以來始終堅持著負責任的態度,並擁有實力最堅強、經驗最豐富的專業團隊,各個都具備相當豐富的實務經驗與專業知識,能夠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而且只要一通電話,就會立刻免費勘查與報價,解決蟲害對您生活造成的麻煩與困擾。

 

市面上多數的蟲害防治藥劑對人體的健康與環境都有很大的傷害,而【新創新專業除蟲】使用的是經過環保署認證的合格用藥,不僅可以有效的驅蟲,還能將環境汙染與人體健康降到最低。

 

【新創新專業除蟲】除了提供您完善的服務外,也會傳達客戶環保觀念與物理防治概念,不單單只是處理蟲害的問題,而是透過善意有效的交流溝通讓客戶的環保觀念及物理防治的概念提升,協助大家徹底根除蟲害問題。

­

「服務項目」

白蟻防治

蛀蟲防治

居家消毒

蟑螂蚊蠅跳蚤
一般性消毒

板材角料蛀蟲防治

 

立即來電:0908-624-777、02-2821-5102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24小時(預約制)

店家地址 | 112台北市北投區自強街168號3樓

聯絡電話 | 0908-624-777、02-2821-5102

 

★【新創新專業除蟲】官方網站★

★【新創新專業除蟲 】FB粉絲專頁★

★【新創新專業除蟲】加入LINE好友★

★【新創新專業除蟲 】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