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是一個車水馬龍的都市,人口密度高、道路密集、商業集中,常常會聽到許多車輛飛馳的引擎聲、喇叭聲、行路人的雜音、高分貝的廣告宣傳聲,讓許多民眾都長期處於噪音的環境中。而氣密隔音窗的出現,是讓這些問題得到妥善的解決方案,用物理與其產品的特性,有效阻絕許多噪音出現。

 

台灣各大品牌窗眾多,皆有各種不同的特色與樣式,如何在這幾十種的品牌與產品中,挑選出適合自己產品就是非常重要的課題。坐落在台北市文山區的『鑫榜精品門窗』,是北台灣在地知名的門窗經銷商,自營門市展售幸福門系列產品及直營各大優良認證品牌正新、鵝牌、DK、大和賞....各式品牌尺寸可客製化。

 

『鑫榜精品門窗』有著多年的門窗安裝與維修的服務經驗,歷經無數的家庭規劃與公共工程,是北台灣知名的門窗服務團隊。「誠信」、「品質」、「專業」、「負責」一向是鑫榜的態度,為客戶需求提供室內、外各式大小工程,嚴格把關產品及施工品質,以最優質的服務,打造寧靜舒適、安全時尚家居最好的保障。鑫榜除了代理許多知名門窗品牌以外,也創立出『幸福門』系列產品,『幸福門』也榮獲國家級肯定,更有多張專利與隱藏式安全鉸鏈防盜門,提供最安全與最耐用的門。

 

鑫榜門窗達人阿富楊先生,在北台灣耕耘積累卅多年的經驗,帶領著專業技術團隊不斷精進提昇,為您居家需求提供一條龍客製化規劃設計施工到後續服務。『鑫榜精品門窗』可以幫您居家安全舒適做好把關,同時在預算安排最合適的材質和款式,打造最合理、最美觀、最耐用的門窗組合。鑫榜的『幸福門』系列產品是由台灣的工廠MIT所製作而成,用最棒的五金與材質,打造出最棒的產品,受到許多客戶的喜愛與回購。

 

幸福門,讓回家,是件幸福。

宅是人生的避風港,鑫榜在門口永遠守護著您

 

『鑫榜精品門窗』服務項目為:

玄關門、隔音門、60A防火門、鑄鋁鋼木門、專利五合一多功能防盜門、環保建材鋁合金、各式氣密隔音防盜窗、兒童安全窗、摺疊門、凸窗、採光罩、雨棚、防盜穿梭管、花枱、玻璃屋、百葉窗...各式品牌設計客製。

一本初衷的用心,讓您幸福又安心

 

『鑫榜精品門窗』店家資訊:

◎服務電話:02-2930-1666

◎營業時間:10:00-21:00

◎EMAIL:[email protected]

◎服務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46號(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官網:https://www.shinbang.com.tw/index.html

◎找店+網頁: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606240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