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香舖 #台中製香 #台中製香推薦 #台中臥香 #台中製香工廠 #台中小盤香 #大里製香廠 #中部製香廠推薦 #大里製香工廠 #台中製香推薦 #大里立香 #台中立香 #台中立香推薦 #台中製香廠 #台中製香廠推薦 #大里臥香

 

李慶成製香廠,傳承阿公的製香工藝

 

『店家介紹』

 

李慶成製香廠,傳承阿公的製香工藝

 

位於台中大里經營70年的【李慶成製香工廠】,創辦初期老闆只憑著一台腳踏車不停的推廣與送貨,用心的研發自然飄香,致力打造不破壞空氣品質的香製品給顧客,因為良好的經營,也受到許多廟宇、佛教團體、精舍、通路商,甚至是新加坡、阿根廷、馬來西亞、墨西哥…等等的國內外客戶的肯定,在製香界擁有良好的口碑。

 

【李慶成製香工廠】從創立以來堅持台灣製造,採用原始材料來製作香製品,保留了台灣傳統的製香技術,多年來遵循古法用心經營,近期因環保意識提升,越來越受國人重視,李慶成的香品都採用天然環保原料調配而成,絕無添加化學的香精。

 

【李慶成製香工廠】主要供應各種香製品的製造、批發、零售、訂製以及客製化等服務,也有幫助通路的產品客製、風水老師產品開發、宗教團體合作、宮廟香品供應、佛教香品煙供系列等,服務廠商遍佈全台各地,深受許多老顧客的喜愛。

 

【李慶成製香工廠】經過無數次的研究與改進,製作獨家專賣的香品,若您有任何需求都歡迎來電詢問,這裡絕對是您值得信賴的好選擇!

 

『服務項目』

製造批發

零售

國內外宅配

電視通路

貿易商合作
佛教團體訂製專用香品

文創商品

薰香紀念品
香舖

道院

客製化產品

合作研發

一貫道
代工服務

創業諮詢

開運商品

產品開發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六 8:30-19:00 星期日 公休

店家地址 | 412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2巷203弄2號

聯絡電話 | 0977-163-411

 

★【李慶成製香工廠】官方網站★

★【李慶成製香工廠 】FB粉絲專頁★

★【李慶成製香工廠】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