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美食的一級戰區,公益路上,有著這麼一間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潮滿滿的鐵板燒餐廳,沒錯!今天要來為您介紹的就是『杕鐵板燒』!

除了餐點CP值高,還有附設免費停車場,最適合周末小家庭聚餐了!雖然是走平價路線,但是餐點的品質和環境卻一點也不簡單,室內裝潢高雅有品味,除了有能夠近距離接觸師傅的鐵板燒台,也有一般的座位區,提供貼心的桌邊服務,整體感覺讓人感到舒服不擁擠~

然而餐點的部分,以套餐為主,有經濟主義、海鮮饗宴、海陸饗宴、兒童套餐等選擇,皆採用當日新鮮食材料理,平日中午時段的經濟套餐更不到500元,整體呈現的風格都別具特色,有別於傳統的平價鐵板燒,是個不論是招待親友或是日常聚餐的好選擇。

在主廚的巧手下,每一道菜的風味都接近完美,用在日常不過的食材,變化出別於過往的風味,相信您吃過一次之後,就會深深愛上『杕鐵板燒』的美好!

『杕鐵板燒』
美味專線:04-23805222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929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30-15:00 (14:00為最後點餐時間)
17:00-22:00 (21:00為最後點餐時間)
FB:https://www.facebook.com/Deer92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