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闆們是否有商品擺列在架上但乏人問津嗎?一個好的商品要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勢必要有一個獨特且顯眼的展示架來陳列您的商品,那我們在挑選展示架時我們不經在心裡發問,什麼樣的展示架是優質的展示架?一款優質的展示架有具體的標準嗎?這是很多想要訂購展示架卻缺少經驗的客戶心裡的疑問,如果您沒有想法那交給專業的『御翔廣告』來為您解答。

 

『御翔廣告』從事展示架設計生產製造已有二十多年實務經驗,參與過市售各大知名品牌陳列架設計製造,涵蓋食品業,百貨用品,營養保健用品,寵物用品,美容化妝品,電子3C用品,只要你有陳列需求,都能幫你量身打造專屬的陳列架,本公司一向重視客戶提出的需求,涉身客戶的角度,以自己要用的立場幫客戶製作完美盡善的陳列架,我們秉持著『創新、實用、信譽』的經營理念,跳脫傳統思維,不斷改善、學習、累積自我實力,提升服務品質目標邁進,以達卓越服務及客戶滿意。 創立至今,「以客為尊為最終的宗旨」,量身打造專屬於每位客戶的服務計劃,

   對我們來說,客戶的肯定,是我們不斷前進的動力,『顧客滿意回購』,就是貴公司最大的驕傲!

  『御翔廣告展示架設計製造公司』,主要製做材質以各類鐵製品,結合壓克力、PVC、發泡板、木製品、燈箱、網版印刷、大圖輸出…等相關設計生產製做,歡迎來電洽詢相關製作事宜。

 

服務項目:

客製化商品展示陳列架、POP展示陳列架訂製、壓克力發泡板立牌展示陳列架、奶粉營養品展示陳列架、化妝品櫃展示陳列架、金屬烤漆鐵線鐵管展示落地架、層板掛鈎價標牌訂製、LED燈箱看板展示陳列架、雜誌書籍展示陳列架、車用機油輪胎展示陳列架、桌上吊掛型展示陳列架、便利商店量販店各類型展示陳列架、賣場食品生鮮貨架側邊展示陳列架、DIY組合式旋轉式展示陳列架。

 

『御翔廣告』公司資訊

電話:02-8531-5877

手機:0975-506955

傳真:02-2296-437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2211330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8:00-17:00 週六週日休息

官網: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81003001.html

FBhttp://is.gd/G2kSU9

 

關鍵字查詢

新北展示架、新北客製化展示架、新北展示架設計、新北展示架製造、新北展示架工廠、新北展示架訂製、新北鐵製展示架、新北廣告展示架、新北壓克力展示架、新北壓克力架、新北桌上型展示架、新北商品貨架、新北落地形展示架、新北鐵架訂製、新北燈箱展示架、新北賣場陳列架、新北陳列架、新北客製化陳列架、新北陳列架設計、新北陳列架製造、新北廣告陳列架、新北陳列架訂製、新北網版印刷、新北大圖輸出、台北展示架訂製、台北陳列架訂製、桃園展示架訂製、桃園陳列架訂製、POP展示架、雜誌書籍陳列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