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縮膜又稱為工業保鮮膜,是因為伸縮膜材質跟pe保鮮膜的材質相同,外觀相近。但是,伸縮膜其實跟保鮮膜是有區別的,主要區別是以下幾點:

 

1、厚度的區別:伸縮膜常規厚度2絲,機用常規厚度2.5絲,而保鮮膜的厚度,通常在1絲左右。

2、管芯的區別:一般伸縮膜常規都是3英寸大管芯,保鮮膜是小管芯,保鮮膜因為是家用較多 ,手拿手撕方面更方便。

3、環保的區別:伸縮膜是工業級別的,可以間接接觸食品, 而保鮮膜的環保是食品級的,可以直接接觸食品。

4、適用的區別:伸縮膜適用於大件的打包,保鮮膜多數包裝小件,因而伸縮膜的定量較大,多由兩個工人一起操作。

5、成本的區別:伸縮膜的成本較保鮮膜低,因而適合工業包裝的大量使用。

伸縮膜有保鮮的作用同時也有有毒的物質存在,在購買家用保鮮膜的時候要謹慎選擇,選擇符合國家標準的使用。

 

●塑膠袋優勢:

塑料袋的發明為人類帶來方便,衛生的生活。塑料袋的出現亦減少了浪費食物的情況,防菌防黴的性質也保護了人類的健康,塑料袋也可代替其他包裝物料,如罐頭,紙,玻璃等,以減少能源損耗。塑膠袋質輕,容易塑造,應用層面廣泛,可軟、可硬、可溼、可幹、可密封、可透氣、可一次使用亦可長久使用。自有塑膠以來,都被研究利用塑膠替代金屬、木材或玻璃等物料,以減輕重量有利於方便使用、便利儲存、運輸或減輕燃料消耗。

 

【益富包裝企業有限公司】卓越的品質及客戶服務,是我們永遠不放棄追求之目標。秉持企業的永續經營精神,更在於日後不斷的回饋社會。

 

配合客戶不同「包裝設計」與「包裝材料」需求,穩健經營,以品質著稱,節省更多包裝材料費用,贏得客戶的支持,交貨迅速。

 

在此期能結合有共同理念的優秀人才,不斷求新求變因應市場需求,提供更好包材的服務。始終秉持著專業、服務至上、永續經營與【益富】共同邁向每一個十年。

 

回購率高、長期配合廠商、長期供應商、大廠指定供應商、優良供應商、特優供應商、五星評價供應商、好評推薦供應商

 

服務地區:

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南投、宜蘭、花蓮、屏東

 

服務項目

包裝材料、塑膠材料、工業用塑膠製品、各式膠帶、袋子、工業膠膜、緩衝材料、繩子、包裝機械、乾燥劑、排釘、子母扣、PET塑鋼帶、鋼帶、橡皮圈、鐵扣、鐵皮扣、塑膠扣、熱熔膠、泡棉墊片、氣泡袋、抗靜電袋、保麗龍、充氣袋、捆包帶瓦楞紙、PP板、發泡布、塑膠繩、冷膠接著劑(黏著劑)、打包帶、各式泡棉、其他包材

 

經營理念:

顧客為先,追求「卓越的顧客服務能力」是我們長久以來引以為傲的核心競爭力,基於「以人為本、顧客第一」的理念,不斷努力改善服務流程,並持續提供符合顧客期待的各項創新商品與專業服務。

 

公司資訊

電話:03-3813-12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五青路288號之2

 

關鍵字查詢

桃園塑膠包裝推薦、大桃園包材推薦、中壢膠帶推薦、平鎮泡棉專家、龍潭工業膠膜推薦、楊梅各式膠帶推薦、新屋緩衝材料推薦、觀音各式泡棉推薦、桃園塑膠包裝首選、龜山包材首選、八德膠帶首選、大溪工業膠膜首選、復興緩衝材料首選、大園各式泡棉首選、蘆竹塑膠包裝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