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周邊設備、停車場自動柵欄機、腳踏車停車架、電動柵欄機、停車位鎖、電動車位鎖、自行車停放架

停車場周邊設備、停車場自動柵欄機、腳踏車停車架、電動柵欄機、停車位鎖、電動車位鎖、自行車停放架

 

隨著汽車數量的日益劇增,停車場的增多,對停車場道閘的需求量也將會變得越來越大,道閘在停車場系統中占據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一旦道閘不能正常工作,整個停車場系統就不能正常運行,所以定期的對停車場道閘做一些維護和保養,可以延長停車場系統的使用壽命。

 

【鼎立停車設備有限公司】位於桃園市,一個專業停車場設備生產製造商,專為停車場提供設備,協助客戶進行自動化停車場機械設備的管理規劃、設計、生產、施工、保養,讓停車場管理能兼顧安全便利和妥善人力管理的需求。

提供設備實用、耐操、又美觀。服務項目多元,例如:停車場週邊安全防護設施、警示號誌、燈控設備,停車場收費系統整合人員及車輛的控管、門禁人員讀卡管制、數位監視系統,自行車停放周邊設施,道路相關設備,都是鼎立停車設備有限公司擁有的專業科技。

提供完整的規劃、施工、設備維修、售後服務、人性化服務、自動車道的設計、人員門禁控管讓你每天出入停車更加安心。

相關設備都適用於公司、工廠、廠辦、集合型住宅、大樓、社區,歡迎來電洽詢!

希望給我們個機會為您服務!我們將獻上最誠摯最專業的服務給您!

 

產品項目

鼎立微電腦連桿直流變頻柵欄機、電動柵欄機、停車位鎖、電動車位鎖、自行車停放架、LED出車注意燈、反射鏡、不鏽鋼LED紅綠燈

 

DL-DC70

2020年直流變頻連桿式微電腦柵欄機

1使用140w直流無刷馬達,使用壽命長無次數限制

2馬達採用變頻驅動,使結構更加順暢耐用

3連桿間連結採用高效軸承,增加效率與機構壽命

4採用雙曲臂式連桿結構,上下時極為線性與穩定

5平衡裝置採用長行程彈簧,增加彈簧使用壽命

6擋桿為多折面成型,強度更強還可減少受風面

7微電腦控制器具有馬達保護下速度各調整,遇阻反彈、遙控器防拷,防外壓接點,計時下放…等

8主控制器採用透明全罩式外殼,方便功能調整

9直流變頻省電環保功能強請多加選用不鏽鋼折臂器

 

●停車位 車位鎖

車位鎖,避免停車位被其他車輛的估用,方便好用的工具,停車時以鑰匙打開鎖頭,放下攔阻架,車輛直接開過去停放。車輛離開時直接將攔阻架拉起即可,車位鎖會自動上鎖。

 

M型遙控車位鎖

電動車位鎖,避免停車位被其他車輛的佔用,方便好用的工具,以遙控器可直接開關車位鎖,免去下車開關的麻煩,使用乾電池不需因充電時,失去功能,能當電池快沒電時車位鎖會自動放下,避免因為沒電無法操作的困擾。

 

●不鏽鋼自行車停車架

A型停車架

採用304不鏽鋼圓管成型,外觀以大角度彎圓成型設計,圓潤平實安裝簡單,可單一個安裝,也可多個串聯組合安裝。

尺寸:10cm(W)*50cm(D)*35cm(H)

 

B型停車架

採用304不鏽鋼實心圓棒成型,外觀以自行車外型為基礎設計而成,鋼硬美觀安裝簡單,可單一個安裝,也可多個串聯組合安裝。

尺寸:8.5cm(W)*45cm(D)*29cm(H)

 

R型停車架

採用304不鏽鋼圓管,外觀以拋物線曲弧設計,前端以U形彎曲成形,為最多單位採用的停車架,以單一個安裝為主,也可多個串聯組合安裝。

尺寸:11cm(W)*50cm(D)*30cm(H)

 

0型停車架

採用304不鏽鋼圓管,外觀以直徑60cm半圓設計,為最多學校採用的停車架。

尺寸:11cm(W)*60cm(D)*30cm(H)

 

公司資訊

電話:03-4528-82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8:00~20:00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秀才路103045

官網:http://www.dlpark.com.tw/index.php?id=%E9%A6%96%E9%A0%81

 

關鍵字查詢

停車場周邊設備、停車場自動柵欄機、腳踏車停車架、電動柵欄機、停車位鎖、電動車位鎖、自行車停放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