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區南京西路新開了一家特色茶飲,店主本身是賣古董茶壺,從小愛喝手搖飲,小時候在某家店連續喝三天手搖飲,結果第四天去看診時嘴角潰爛,醫生告知喝太多防腐東西,所以立志長大後要開一家特色健康手工茶飲。

 

因為是自創的原作店,老闆每天都有準備免費試喝茶,聆聽客戶指教客製化出茶,堅持不添加防腐所有原物料都要採用天然,傳統手工熬煮方式。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員工每天要提前到店裡熬煮原物料,店內使用熬煮天然蔗糖、南投魚池鄉茶葉、嚴選泡茶高品質等級,四季飲品原茶類(牙尖紅妍)使用嫩採紅茶濃郁香氣(茉莉綠妍)使用天然茉莉花薰香三次,(文山青)包種茶喝起來很清爽、入口回甘大受好評。因為每個人喝茶濃度不一,所以茶加厚都是免費喔!

 

冬季主打孟季薑奶,使用竹黃薑每日新鮮熬煮,孟季薑奶大受好評。

夏季主打鮮榨水果系列,使用屏東檸檬鮮榨純汁,堅持不切片,加酸都是免費喔!四季定期推出當季新鮮水果,百香果堅持不加一滴水現挖,熬製出濃郁百香果香氣。青檸百香熱賣排行榜。冬瓜茶使用台南最古早味冬瓜磚條熬製出濃郁香氣,打出細細冰沙不會太甜,青檸冬超級讚哦!夏季熱賣排行榜。老闆不設定哪一個是招牌,適合你的就是招牌。孟季官網飲品都為百分百實務拍攝,按照熱銷排列方式給大家點單參考。

二月剛推出新品(紫戀黑葡拿鐵)使用加洲進口黑葡萄+高品質鮮乳,慢慢呈現出葡萄紫色跟鮮乳層次感超級療癒,女生必點不能錯過唷!

孟季醇奶系列使用荷蘭進口奶無反式脂肪,茶香、奶香濃郁香醇。還有日本進口靜岡抹茶拿鐵、美國可可拿鐵,哥倫比亞咖啡系列堅持走出純手工沖泡原作方式。

 

來到大同區這塊极具特色美食文化之地,這裡不僅有懷舊的建築物,還有很多古早味美食小吃,所以孟季的第一家總店選擇從這裡立足,我們鄰近寧夏夜市大圓環300公尺、大稻埕600公尺、迪化街700公尺,店門口有拍照景點:二二八事件引爆地紀念碑,來到這裡喝茶聊天,了解台灣歷史故事值得懷念,門口目前開放三套桌飲隨時可以增加座位,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另一邊是老闆的古董泡茶區,隨時歡迎入內參觀以茶會友,老闆的堅持理念重質~重量~重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