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人氣甜點,客製蛋糕有呷擱 有抓!每一顆蛋糕代表新的一歲開始,吃完還留下什麼?

 

鹿莉塔是位在楠梓區,新開幕的手工甜點店,小小的店面,充滿的是對家人的愛。鹿莉塔秉持著做甜點給家人、朋友吃的初心,堅持純天然無負擔的食材,將這樣的精神注入每一份客製蛋糕。

 

減糖減奶油的配方,有別於市面上的客製翻糖蛋糕,鹿莉塔的客製蛋糕使用實體公仔,吃完還可以留下趣味的紀念品,不管你喜歡的是太空人、迪士尼或者其他主題的卡通人物,只要是你喜歡的,都留下來吧!每個蛋糕都是老闆娘跟客人們仔細討論過各類元素及整體呈現的風格才生成的作品,想給心愛的家人朋友一個難忘的生日,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鹿莉塔。

 

鹿莉塔在2020由網路起家,新鮮實在的用料,視覺味覺的雙重享受,讓吃過的客人一再回購,更有客人大力推薦給親朋好友,一定要提早預約才有辦法吃得到。也是因為收到許多粉絲們的要求,鹿莉塔最終開立實體店面,希望把好味道分享給更多人。

現場有當日現做的小蛋糕及多種選項的飲品咖啡,如果只吃甜點還不夠滿足的話,還可以在鹿莉塔吃到老闆現點現做的日式定食,一整個主餐、點心一次搞定,趕緊撥打訂購專線。

 

小店裡大約10來個座位,不會過於吵雜,在這淺嚐一口蛋糕,配上美式咖啡,忙裡偷閒再適合不過了!


 

店名:LULITA 鹿莉塔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瑞仁路70號(捷運後勁站)

客製蛋糕x生日蛋糕x日式餐點

預約電話:07-364-4013

營業時間:11: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