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水刀通管 #新竹通水管 #新竹通水管推薦 #新竹抽水肥 #新竹清淤泥 #清水溝推薦 #高壓通管 #竹北通水管 #新竹排水管 #北部水管疏通 #新竹清化糞池 #竹北清排水溝 #竹北通水管推薦 #新竹馬桶不通 #竹北洗水塔 #竹北清水塔 #新竹排水管清洗 #竹北馬桶包通 #新竹排水管堵塞 #新竹清廚房蓄水池 #竹北截油池清洗 #化糞池清洗

 

位於新竹縣竹北市的【禾順環保企業社】是環保局立案衛生工程行及新竹縣環保局清除許可的合格廠商

 

『店家介紹』

 

位於新竹縣竹北市的【禾順環保企業社】是環保局立案衛生工程行及新竹縣環保局清除許可的合格廠商,專門為家庭、學校、公司行號、社區大樓、一般家庭用戶等機關專門服務。


【禾順環保企業社】成立至今堅持專業合法的作業流程,水肥一率交由環保局水肥處理廠,給您最完整的服務,只要一通電話預約,人員都會給您完整的報價,價格都是公開透明,絕對不會事後惡意加價,若客戶有任何檢測相關以及清潔後的疑難雜症,禾順都能以專業的角度給您最完整的答案,深深受到許多客戶的肯定!


人員皆通過環保署的考試檢驗以及侷限空間作業的證照,各個都擁有專業的技術以及豐富的施工經驗,能夠徹底地為您疏通清潔,讓您家中的水管與馬桶都能保持暢通。


【禾順環保企業社】引進歐美最新的機械,並採用「高壓水刀通管」進行清洗,是目前業界最好的
清洗技術,比起傳統的疏通水管,高壓水刀可進行更全面的清洗,也能洗得更加快速。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六9:00-17:00

店家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麻園二街158巷21弄16號

聯絡電話 | 03-556-8181

 

★【禾順環保企業社】官方網站★

★【禾順環保企業社】FB粉絲專頁★

★【禾順環保企業社】加入LINE好友★

★【禾順環保企業社】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