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實木家具、八德平價家具、八德家具、桃園餐桌、桃園沙發推薦、床墊、床組、桌椅、書桌、家具、茶几、櫃子、衣櫃、辦公桌椅、桃園家具、桃園床墊推薦、八德床墊推薦

八德實木家具、八德平價家具、八德家具、桃園餐桌、桃園沙發推薦、床墊、床組、桌椅、書桌、家具、茶几、櫃子、衣櫃、辦公桌椅、桃園家具、桃園床墊推薦、八德床墊推薦

 

吉揚家具提供安心的服務空間,您可以自在的逛展場、翻閱目錄。親切的老闆就像您的好鄰居,想隨時來坐坐、逛逛都可以,不會強迫推銷。家具的材質上,也會先了解您的需求與預算,推薦給您適合的品項。配送組裝的部分,也會到府為您組裝配送到好!在地服務了30年的吉揚家具,老主顧們信任推薦,服務品質不用擔心。

 

【千坪家具展示】沙發、床墊、床組、衣櫃、茶几、餐桌椅、書桌、實木家具一應俱全,歡迎您來參觀坐坐。

 

沙發擔心被毛小孩抓的東缺西破、或是想找好清潔的沙發材質,有各式貓抓皮沙發可挑選。沙發的尺寸、皮面材質、顏色可依需求訂製,也有牛皮、貓抓布、涼感布的款式;L型或一字型、扶手型沙發等款式,歡迎蒞臨現場試坐。

 

辛苦了一天,回到家想給自己與家人最好的睡眠,也有各式軟硬度的床墊款式,可以帶家人來參觀試躺。如果想要軟硬適中的床墊,舒適但又足夠支撐辛苦一天的身體,歡迎來試躺QQ的床墊!硬式獨立筒+天然乳膠,舒適又平均支撐人體工學,不論任何姿勢都能充分休息。MIT台灣製造,透氣舒柔棉布,防蟎抗菌,安心好眠。

 

我們的所在地很特別!第一次來的客人都很驚訝:「在這片田中央竟然有一間家具店!」— 大自然包圍的家具店。歡迎您來參觀家具,也享受這片稻田光景,傍晚來幸運的話,有機會看到美麗的多色晚霞!這邊也鄰近熱鬧的興仁夜市,逛完晚上還可以到夜市走走喔!

 

【吉揚家具】桃園家具店歡迎您來坐坐,現場擺放各式家具,23樓千坪空間展示,床墊、沙發、衣櫃、茶几、餐桌椅、床組、書桌、鞋櫃等各種家具一應俱全! 很多樣式可以參觀喔!30年老主顧信任推薦的桃園家具店,為您美好成家。

 

【關於吉揚家具】 桃園八德在地經營了30年,早期是做家具進口中盤批發商,提供給零售門市的家具店,有豐富的家具經驗,近幾年老闆將家具行轉型為零售門市,希望專注服務更多顧客,並提供家具諮詢的服務,30年來累積了老主顧的口碑與信任,這幾年來服務顧客的態度始終如一,只為提供品質好的給客戶。

 

【服務項目】

各式家具、房間床組、床墊、沙發、衣櫃、餐桌椅、實木家具

部分家具(沙發、衣櫃)可客製訂做,增加置物空間。

品質絕不是一般市售黑心材質,全品項可以安心使用。

 

各式家具

●客廳家具:

沙發、牛皮沙發∕貓抓皮/布沙發、涼感布沙發、休閒椅、茶几、鞋櫃、玄關櫃

●餐廳家具:餐桌、餐椅、餐櫃、收納櫃

●書房家具:書桌椅、書櫃、椅子

●臥室家具:

衣櫃、床組、床墊、床片、床頭箱、床頭櫃、鏡台(化妝台椅)、斗櫃

 

【老闆親力親為,親切為客戶解答】無論您有任何家具問題、不曉得哪種材質的家具適合您等,歡迎來電或蒞臨參觀。不論在猶豫、或是不知道該如何挑選起,歡迎蒞臨參觀,老闆會為您詳細介紹不同材質、種類的家具。

 

【吉揚家具】店家資訊

電話:03-3655-460

手機:0920-088-999

LINE ID@yuq4970x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0:00~21:0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興仁里興豐路2277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y3655460/

官網:https://www.jy3655460.com/

【千坪家具展示】吉揚家具桃園家具店-影片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26&v=XABxQFQfkeQ&feature=emb_title

 

關鍵字查詢

八德實木家具、八德平價家具、八德家具、桃園餐桌、桃園沙發推薦、床墊、床組、桌椅、書桌、家具、茶几、櫃子、衣櫃、辦公桌椅、桃園家具、桃園床墊推薦、八德床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