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美髮產品眾多,您也有自己喜愛使用的品牌嗎?又或是每當要選購時,都陷入難以抉擇的狀況呢?有些太過於芳香的洗髮精,反而隱藏潛在危機,而平實的價格,很有可能是選用了化學合成劣質香精,如果您也害怕選錯產品,不妨一起來認識【凱莉登】的產品。

【凱莉登】是一個從事生物科技,並研發各項頂級沙龍專用髮品的品牌,以使用者為出發點,同時傾聽設計師與顧客的聲音,接收多方面的訴求,進行觀察並且紀錄分析實驗成效。而在這般堅持的背後,支撐一切精神的經營者─余昭瑩,更是持續精進自己的專業,在幾年前重返校園進修,2018年的6月份剛從中華醫事科大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碩士畢業,無疑是「凱莉登」品牌精神的最佳代言人。

余昭瑩在三十年前從華醫食品營養系畢業後,從事美髮沙龍二十多年,在這二十年中,意識到美髮界工作場所中所潛藏的化學品、噪音、照明、操作流程等,這些容易造成職業傷害的因子,因此報考研究所進行職業安全相關研究,便順利錄取母校的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與兩位同校不同科系的兒子一同畢業,不懼年齡勤學不懈的毅力,不僅使自己更加充實,也帶領【凱莉登】前往更加成功的道路。

頂級沙龍專用SPA洗髮精、護髮素、頭皮水、造型品、燙髮液、燙髮機器等等,【凱莉登】的髮品主要成分採用植物萃取原液,不含矽靈等有害物質,致力於在不傷害皮膚的前提下,研發兼具品質與成效的髮品。且所有產品在上架之前,皆實驗超過上萬個實體頭皮與髮質測試,為的就是讓消費者都能夠更安心的使用。

凱莉登的產品依照不同需求及用途分為幾個系列:
洗髮-專洗頭髮/洗髮-專洗頭皮及頭髮/養護頭皮/養護頭髮-深層護髮/造型捲髮專用/去角質系列/隔離打底/養護頭皮-瞬間護髮

不同階段、不同狀況所需的髮品,凱莉登都極力於研發,也因關注髮質受損的問題,除了研發護髮商品,更教導大家如何正確保養頭髮,即便是染燙過後,也能輕鬆整理!也特別選用名牌香水香精,在安全不傷身的範圍下,達到芳香的效果,雖然產品價格偏高,但這之中是對於消費者滿滿的誠意,亦有許多使用過的顧客成了忠實主顧客,甚至不斷推薦轉介,好品質在顧客間是有目共睹。

【凱莉登】蘊含著「健康與美麗」之意,余昭瑩親自帶領著這個品牌,期望以用心堅持的信念,與大家共創更加健康美麗的未來,享受更高品質的生活。凱莉登官網、樂天及PChome都能選購商品,快一起來逛逛吧!

【凱莉登】
服務專線:06-271-5708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興路29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20:00
官網:http://www.kalidn.com/index.ph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ellyqueen1478/
樂天:https://www.rakuten.com.tw/shop/kellyqueen/
PChome:http://www.pcstore.com.tw/kellyqu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