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甜點 #新北甜點推薦 #蘆洲甜點 #蘆洲手工甜點 #蘆洲咖啡廳推薦 #新北手工甜點 #蘆洲下午茶推薦 #新北法式甜點 #蘆洲下午茶 #蘆洲下午茶推薦 #蘆洲網美下午茶推薦 #蘆洲甜點外送 #新北檸檬塔 #蘆洲水果塔推薦 #新北肉桂卷 #蘆洲好吃下午茶

 

努力的研發全新的口味,讓甜點可以有更多樣化的發展

 

『店家介紹』

 

位於新北蘆洲的【CIAO手工甜點專賣】,小廚娘在早期對於做甜點就非常有興趣,常常自己在家開發各種麵包、蛋糕的新口味與新樣貌,2020年總算是如願有了一間自己的小店面,可以提供給顧客最好吃的甜點,店內有著溫馨的小空間,也可以選擇內用唷!

 

小廚娘的甜點是以水果塔萌芽做研發,因此甜點中有不少塔類都是水果口味的,每個口味都是經過無數次的配方比例的改良,才能創造出屬於CIAO的經典甜點,也會根據不同的水果產季推出不同季節的限定口味,給您最豐富的選擇,此外不只風味塔、泡芙、司康麵包及奶酪等,我們還會搭配飲料咖啡、蘋果西打或可爾必思研發出全新的口味給顧客們享用。

 

【CIAO手工甜點專賣】目前販售各種麵包、蛋糕、甜點,其中人氣最高的莫過於是「法式檸檬塔」,使用美國的黃檸檬再搭配台灣的綠檸檬,結合出酸甜的口感,一口吃下彷彿吃下了一整顆檸檬,酸酸甜甜的口感讓您非常的開胃!

 

還有「日式抹茶紅豆塔」,清爽的抹茶加上自製的紅豆蜜粒,一口吃下,甜而不膩,非常適合配上一杯熱茶成為最完美的下午茶組合!

 

努力的研發全新的口味,讓甜點可以有更多樣化的發展,【CIAO手工甜點專賣】希望能夠讓更多顧客品嚐到最天然的甜點滋味,不斷精進自己的技術,將最完美的甜點呈現給每一位顧客!

 

立即來電詢問:0919-813-219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二~星期日 12:00-21:00 星期一 公休

店家地址 | 新北市蘆洲區158巷14號

聯絡電話 | 0919-813-219

 

★【CIAO手工甜點專賣】FB粉絲專頁★

★【CIAO手工甜點專賣】Instagram★

★【CIAO手工甜點專賣】樂天賣場★

★【CIAO手工甜點專賣】LINE熱點★

★【CIAO手工甜點專賣】加入LINE好友★

★【CIAO手工甜點專賣】官方網站★

★【CIAO手工甜點專賣】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