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光弗具店-虎尾總店』,為雲林老字號佛像專業雕刻專門實體店,與台灣傳統專業雕刻老師傅及海外專精雕刻團隊配合,應接顧客要求,打造合乎顧客理想的雕刻工藝。一雕一鑿、一刀一刻,都可見雕刻師傅細膩手路與工藝文化精神融合的感動。『弗光弗具店-虎尾總店』承接各路宮廟信徒們的委託,專精繪製神佛的莊嚴神韻,因能夠精準提供各式服務,而廣受來訪的顧客們支持與肯定!

 

弗光弗具店-虎尾總店』的神像訂製服務流程也很透明清晰,包括前期與客戶的討論協調、嚴選木材、木材預先處理、開斧、粗胚、細胚、雕花、上底漆、安金畫色、開臉、開光安座、入神等等,到保養維修神像之售後服務皆能直接追蹤。從上游的神像雕製至下游外皮打造為完整垂直整合服務,致力提供第一手最優質、最完善的服務給客戶。

弗光弗具店-虎尾總店』,除了神佛像雕刻服務,也提供琳瑯滿目的供佛祭祖用品,如佛櫥、神桌、神衣神帽、觀音彩、神明燈、供杯、祖龕、香爐、神明爐、淨爐、天公爐、金桶與金紙香品等,傳統及新式品項豐富且新穎。

 

◎ 觀音彩

◎ 金紙香品

◎ 神明/公媽燈

◎ 神像佛像雕刻

◎ 神像佛像翻修

◎ 神像佛像按金

◎ 神像佛像上色

◎ 神像佛像穿衣戴冠

◎ 神像佛像開光入神

◎ (客製化)神桌佛櫥

◎ 祖先祭祀供奉用品

◎ 祖龕雷雕

 

雲林佛具用品專賣『弗光弗具店-虎尾總店』,除了實體門市可購買,於網路平台皆可直接購買,蝦皮佛具用品首選『弗光弗具店』,全省服務不打烊。雲林佛具店推薦『弗光弗具店-虎尾總店』,弗光能夠雕刻出莊嚴佛像,也能夠販售優質商品,更重要的是胸懷虔誠的心為神佛與祖先服務。

 

精湛工藝。栩栩如生

質感用品。虔誠敬畏

禮佛專門。祭祖誠薦

弗光弗具店-虎尾總店

 

▣ 服務專線:

☎️05-6312892

📞0912655161

📞0912537440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平和里16-1號《於虎尾風華旅館旁》

 

▣ 《線上購買》

蝦皮賣場:https://rink.cc/vcm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