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命理 #台北命理推薦 #台北命理老師 #台北問事 #板橋問事業 #板橋問感情 #台北改名 #台北推薦 #台北成人改名 #台北嬰兒命名 #板橋陽宅鑑定推薦 #台北陽宅風水 #板橋命理諮詢 #板橋算命 #台北改運推薦 #台北吉時擇日

 

運用最專業的方式幫助您找到人生的出口

 

『店家介紹』

 

運用最專業的方式幫助您找到人生的出口

 

人生中總是會遇到無法解決的低潮,這時候會發現任何事都不順,不論是金錢、事業、感情、家庭都會遇到種種問題,【順天閣】都能夠陪伴您一起度過。

 

館長陳泓蒼老師已經專研命理學三十餘年,並於2000年開始在自宅從事卜卦問事、八字算命等服務,為服務更多的顧客,老師便決定在2016年於新北板橋設立【順天閣】的店面。

 

自從創立以來,陳泓蒼老師的服務態度受到許多顧客的肯定與好評,但老師不會因此而自滿,並堅持『關心、真情、圓滿、平安』的精神服務顧客,老師也常說,算命師的職責是指引需要幫助的人,讓所有的問題都能夠迎刃而解,在最徬徨無助的時刻給您最佳的建議,讓您可以獲得更宏觀的人生。

 

此外【順天閣】還有推出Youtube的影片教學,任何像是問事、算命、卜卦、改名及擇日都有提供影片的教學,除了讓您能夠獲得專業的命理服務外,還能學習到一些算命的知識。

 

若您還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尋找不到方向,那就讓【順天閣】協助您指引您一條通往成功的捷徑吧!

 

本館為預約制,請先預約勿直接前來

立即來電預約:0906-158-108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三 14:00-21:00

星期四公休 星期五~星期日 14:00-21:00

店家地址 |  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50巷2號

聯絡電話 | 0906-158-108

 

★【順天閣】官方網站★

★【順天閣】FB粉絲專頁★

★【順天閣】加入LINE好友★

★【順天閣】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