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佛像 #台北佛像推薦 #台北佛教文物 #佛教文物推薦 #台北佛教文物店 #台北供佛用品推薦 #藏傳佛教文物 #西藏佛教文物 #唐卡 #佛教商品 #法會承辦 #法會布置 #佛教藝文 #台北佛教文物流通處 #佛教文物中心 #佛教文物館

 

真心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分享和參與,並邁向因佛法而創造的美好未來

 

『店家介紹』

 

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全德佛教廣場】,自1978年成立以來已服務大眾40年的時間,不論是佛教用品的開發製作還是法會承辦,或是到近年來成立的藝文中心、禪修教育,全德無時無刻在思考,如何將善知識與佛法分享並推廣給每位有緣相遇的顧客。

 

【全德佛教廣場】佔地一百二十坪,除了有藝術的精品展出外,更陳列了上萬種佛教文物提供您挑選,全德從創立以來秉持傳遞佛法的美好與為大眾帶來更多優質佛教文物商品的精神,不斷精進與努力,現在也成為台灣佛教文物界首屈一指的指標企業,另外全德也堅持提供顧客清淨單純的空間,提供您最舒適的環境。

 

【全德佛教廣場】真心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分享和參與,並邁向因佛法而創造的美好未來。若您有任何佛教相關文物用品的問題,都可來電詢問唷!

 

『服務項目』

-供佛用品

-祭祀用品

-佛像

-藏傳佛教文物

-藏式唐卡

-法會承辦
-法會布置
-佛堂設計

 

立即來電詢問:02-8787-9050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11:30-20:00

店家地址 | 105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49號

聯絡電話 | 02-8787-9050

 

★【全德佛教廣場】官方網站★

★【全德佛教廣場】Facebook★

★【全德佛教廣場】Instagram★

★【全德佛教廣場】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