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別墅項目的開發,私家庭院成為了住宅的組成部分,如何更好地營造庭院景觀,成為景觀設計中的又一新領域。庭院環境景觀營造隨著別墅項目的開發,私家庭院越來越成為一種生活品味的展現,好的庭院設計,不僅與建築成為一道亮麗風景,同時也滿足居家所需,舒適又情趣,表現出特有的精緻感眾所周知,庭園造景小同於公園和花園,它大多是處於建築限定的空間之中,視野範圍小,背景條件差,大部分是一此小型人上景象。

 

【祥觀景觀造景設計】是由多位景觀造景設計經驗豐富並擁有專業技術、多方面思考的資深設計師所組成的設計團隊,服務範圍包含室內外空間造景、各式景觀規劃及庭園景觀設計。我們本著對設計的執著品味、高質感的施工品質同時顧及每位客戶的喜好與生活品味作為起點,創造每一個可以舒解心靈、美化環境並兼具美學、實用、氣度、質感的新生活空間。

 

●Concept

設計無關乎空間的大或小我們最在乎的是

「到底要如何讓居住者,在一個設計的空間內,領悟到何種意趣?」

設計絕對不是繁複的表象裝飾所堆砌而成的,而是要重視空間所散發出的氛圍。

 

設計是虛與實的均衡比例,是兼顧機能性與美觀性的組合,是懂得表現,光與影的無窮變化能創造出令人賞心悅目,使生活過得更悠然閒適的空間。設計是預算的分配得宜,50% 的硬體配置+50%的植栽安排。

 

●Desing

設計是形式上的,這是無法用文字,語言或形式來表現,而是自已在沈默的心中所領悟及感動的事物。

所以從事設計工作的我們,只能更努力的去充實自己的視野培養並加強自身的價值觀及審美觀,唯有如此才能不負客戶的託付與期待。

 

服務流程

一、        案件接洽

初步溝通及建議(使用需求、風格及設計取向)。

二、現場勘查及丈量

估價及討論客戶需求。

三、平面草圖設計

雙方施工材料、材質討論。

四、平面圖說明

施工場地動線規劃及安全維護。

五、簽訂設計合約

簽訂合約後依照合約費用收取施工訂金。

六、開始施作

擬定施工時間、進行施工工程。

七、開始施作

客戶驗收及完工建檔。

 

服務項目

歐式花園、訂做南方松、室內造景、大型庭院、庭院-日式禪風、造景(露台跟陽台)、施工規劃-各式庭園造景

 

公司資訊

手機:0918-330-056

統編:5363-7199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603號12樓

官網:https://www.shing-gua.com/

 

關鍵字查詢

台北新北景觀設計、台北新北園藝造景、台北新北景觀造景、台北新北園藝設計、台北新北景觀工程、台北新北室內造景、台北新北造景設計、台北新北南方松工程、台北新北歐式花園設計、台北新北大型庭園設計、台北新北日式庭院設計、桃園陽台露臺造景、台北新北園藝規劃、台北新北屋頂園藝設計、台北新北水池造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