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發光字是當下最時興的一個廣告牌,發光字的做法很多種,不同的材質不一樣的價格,質量也是不一樣的,最關鍵在於燈的質量,LED環保安全,因為是低壓維護成本低。

LED顯示屏也是當下廣告中企業最喜歡投放的一個,主要分為單色跟全彩顯示屏、單色價格低,適用於只需要顯示文字而且不斷更新的地方,如醫院、銀行、客運站、稅務機關、碼頭、批發市場、酒店等,全彩LED顯示屏其實相當於一個顯示器或者說是一個廣告播放器,大型全彩廣牌前期的成本投入相當大,主要適用於廣告投放,人流量非常大的中心城區、體育場地等。

 

【樂易德科技】為一間專業生產LED顯示屏的製造商,主要生產LED模塊並提供LED成品運用之推廣。產品包括LED電視牆、LED跑馬燈、LED亮化工程、LED燈具等。未來除了推出最新LED視屏、創意性亮化工程和燈具外,裸眼3D將為2022年主推。

 

●生產特色

台灣唯一擁有低電磁波認證 LED模塊廠商。LED模塊採用國際品牌LED芯片,具高穩定性、波段範圍小、色階集中、高亮度等特性,結合台灣聚積驅動IC等其他品牌IC廠,穩定電路系統,降低發光二極體或SMD閃爍、死燈等狀況;特殊電路板串並聯設計,降低模塊耗電量,提高LED模塊亮度,並特意調紅光、綠光、藍光亮度達3:6:1以達最佳白平衡效果;模板貼心設計,使之LED模塊防水等即高達IP68

 

●生產與保固

堅持使用知名品牌led芯片與台灣各式主要零組件 在台一條龍畫製作生產,精準掌握每項環節,造就高品質LED商品

1、台灣光磊、晶元、國際品牌 晶台 等…LED芯片

2、STM代工製程(表面黏著技術S.M.T Surface Mounting Technology)

3、組裝、加工、檢驗、試機、出廠

 

●售後服務保固能力

每電視牆專案成立保固小組,負責整體系統之保固以及必要之緊急維護。其中維護保養所使用之設備及儀器,由樂易德承收

A、快速維修服務方式

電話客服→運用遠端操控或一對一電話操作,進行初步問題區分,分類為基礎操作性、偶然性與特殊狀況故障排除,經問題的區分,給予不同服務。

工程師服務→當日確認維修,隔日24工作小時內立即服務。(以隔日服務為優先考量)

B、基本保固年限:保固達1年

C、終身保修

D、專屬工程師與具維修能力資深業務

為提升公司對客戶的重視,公司推出專屬服務人員與工程師,避免因為對案子的不熟悉度,造成不必要的維修與不適當的溝通,由其是工程師,每位工程師,皆與公司長簽五年,因此,對於大幅降低工程師技術性不成熟與案子的熟悉度。

E、提供定期保養維護並作成維養紀錄乙份送交業主備查。

F、備品管理以五%為基本原則,作為快速維護的主要零件;有問題的零件再至廠內維修轉為備品。

 

公司資訊

電話:04-24528873

傳真:04-24529507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9:00~17:00

辦事處&總工廠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1421-11號

 

樂易德2018顯示屏工程案例

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SgjyPRnsXs

 

關鍵字查詢

台中LED電視牆、台中廣告招牌、台中電視牆維修、台中電視牆安裝、台中LED字幕機、台中廣告看板、互動式LED顯示、字幕機安裝、台中LED跑馬燈、台中電子看板、LED室內大型電視牆、台中LED燈具、台中照明燈具、台中LED招牌、台中LED廣告、台中LED看板、台中LED電子看板、照明設計、台中LED廣告看板、廣告工程、台中LED燈箱廣告、亮化工程、LED拼接電視、透明屏、條幕屏、台中LED模塊、LED天幕、台中照明工程LED全彩字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