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微針能快速幫助改善肌膚粗糙、細紋、毛孔粗大、粉刺、膚色不均、黯沉等問題,恢復透亮光彩,緊緻飽滿肌膚。

 

甚麼是海綿微針 ?

海綿微針是來自淡水河流域的一種淡水海棉(非海水海綿、非珊瑚)。

海綿微針INCI : Sponge Powder / Hydrolyzed Sponge Powder

來源:淡水海綿經過研磨後的含矽骨針

產地:東歐、歐洲、亞洲、美洲等有淡水河的流域。

產季:每年1-2月、7-8月

起源

起源18世紀;中歐多瑙河發現的一種罕見的淡水針海棉(Sponge ),透由乾燥研磨技術,使的每一個微小的針狀顆粒,讓針海棉粹取物的微小針狀結晶,經由按摩可以進入表皮層,深入真皮層,啟動皮膚的微循環與細胞代謝,並讓老化的角質層以微脫皮的方式自然的加速剝除,直到自然、安全、有效的生物換膚術。

 

作用原理 

海綿微針在經過按摩滲入表皮後開始發揮效能,起初表皮會感到有些許的微刺感。接下來的2~4天,這些微小的骨針溫和的把老舊細胞及角質層從表皮剝落。同時皮膚由於身體正常保護機制,會快速脫落外層角質,然後癒合、再生,重現肌膚的原貌,立即明顯看見健康亮麗的膚質。

 

與果酸的差別

海綿微針是純天然植物研發的粉末,酸鹼值在6.5左右, 果酸是由多種天然水果中所萃取的自然酸,由於絕多數均自水果中提煉,因而俗稱為果酸,如甘醇酸、蘋果酸、酒石酸、檸檬酸、乳酸等但也有人工合成的,酸鹼值在2.0-3.5。

海綿微針屬物理性換膚非果酸以酸性溶解肌膚角質,海綿微針相對安全許多,沒有後遺症。果酸換膚需要專業人員操作,自行操作恐有停留在肌膚上時間過久,引起強烈過敏、起水泡的疑慮。

 

甚麼狀況下可以使用海綿微針呢?

黑頭粉刺、玫瑰疹、皮膚炎、毛囊炎、皮脂漏、色素沉澱、日照傷害和老化、換膚磨皮、細微皺紋、毛細孔粗大、青春痘、頭皮屑、禿頭等。

 

多久可以使用一次 ?

因每個人膚質不同,建議7-10天使用一次。

 

敏感肌膚可以使用嗎 ?

敏感肌膚建議先做測試再行使用。

 

晟航美妝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equator.com.tw

電話 : 02-29927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