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美味又平價的生魚片到哪裡找呢?想要大口大口盡情地品嚐生魚片,就要到屏東恆春後壁湖找【邱家生魚片】準沒錯,【邱家生魚片】除了主打的招牌「生魚片」外,還有其他海鮮、快炒、炸物…等,多樣豐富的選擇,每道都是真材實料的新鮮味美,讓饕客能在這品嚐大快朵頤的滿足,因著美名遠播,吸引眾多因口耳相傳而特地前來朝聖的朋友們。

【邱家生魚片】總店位於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上,亦有另有間分店,位在後壁湖的漁會大樓內,來到後壁湖,就是要吃生魚片,全新開幕下,帶來全新的風貌,除了提供給大家更加舒適的用餐環境,始終不變的,就是【邱家生魚片】對於食材與料理的品質堅持,憑藉著這份精神,贏得了許多在地朋友與觀光遊客的好評推薦,更深受許多媒體爭相採訪報導。

【邱家生魚片】這老字號的口碑海產店,堅持遵循傳統,採用當日新鮮現補的漁獲,而且鮭魚可是當日空運過來的新鮮「挪威鮭魚」!以相當經濟實惠的價格提供品嚐,嚐過的朋友都大讚高CP值,為來到後壁湖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選擇,老闆每日出港親自挑選、現撈、現捕,現場現切、新鮮料理,來份大份生魚片,只需$200元就能享用40片厚實的新鮮生魚片,是不是覺得超划算?推薦招牌必點的紅目鰱、鮑魚、鮭魚、鮪魚,Q彈肉質,新鮮甜美的美味,讓人忍不住想舉起大拇指說讚。

【邱家生魚片】擁有多年經驗豐富的廚師團隊,店內的料理,並無添加多餘調味料,僅透過專業的精心烹調,便能呈現食材最原始的美妙鮮甜滋味,各式招牌熱炒、生猛活海鮮、家常料理,真材實料的佳餚,滿足了許多喜愛品嚐美食的朋友,擄獲了眾多饕客的挑剔味蕾,來到【邱家生魚片】必點生魚片外,老闆也特別推薦了烤扇貝、鹽酥尿蝦、炒沙母蟹、龍蝦粥、熱炒雨來菇….等,絕對讓人大啖海味,真正享受一場讓舌尖難以忘懷的海鮮饗宴。

位於屏東的【邱家生魚片】,善用了在地地理位置優越的資源,為顧客捕獲新鮮食材,料理美食的專業與堅持,也正是讓【邱家生魚片】總是高朋滿座的原因,【邱家生魚片】不怕顧客來比較,只怕顧客吃不夠,舒適、乾淨、衛生的室內環境,一道道用心的精緻佳餚,與親友品嚐歷經多年仍屹立不搖的經典海味,為家庭聚餐、團體聚會的最佳選擇。

【邱家生魚片-總店】
美味專線:08-886-6302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5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19:30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後壁湖邱家生魚片總店-384219135241/

【邱家生魚片-二店】
美味專線:0989-386-711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之66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19:30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後壁湖邱家生魚片二店-1262451353877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