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立電機行】成立於民國66年11月,長久以來已建立優良的口碑,多年來,我們秉持著誠信負責的經營理念,以專業的水準及腳踏實地的精神,為顧客提供最快及最好的服務。所以不論在馬達修理、抽送風機、食品機器及抽水機的買賣維修等服務,均一致得到廠商、客戶的信任與支持。

 

由於多年來公司努力經營,使得公司的專業實力有口皆碑,誠信是光立一直以來不變的承諾,給您最好的品質及客戶服務,是我們永遠不放棄追求的目標。

秉持企業永續的經營精神、安全第一、服務至上、穩健踏實,不斷求新求變,因應市場需求以提供更好的服務。

 

●主要服務項目:

機械維修、馬達修理、東元馬達、大同馬達、減速機、食品機械、抽送風機、各種抽水泵、加壓機、批發零售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8:30~18:00,週六8:30~12:00

服務專線:06-632-2637

 

營業項目

台南機械維修推薦、台南馬達修理推薦、台南東元馬達推薦、台南大同馬達推薦、台南減速機推薦、台南食品機械首選、台南抽送風機首選、台南抽水泵首選、台南各種加壓機首選、台南機械維修首選、新營區優質馬達修理買賣維修、新營區優質東元馬達買賣維修、新營區優質大同馬達買賣維修、新營區優質減速機買賣維修、新營區優質食品機械買賣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