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喜餅試吃 #新北彌月試吃 #新北喜餅 #新北彌月 #台北蝴蝶酥 #台北喜餅試吃 #台北彌月試吃 #台北喜餅 #台北彌月 #新北喜餅推薦 #新北餅乾推薦 #台北餅乾 #雙北喜餅禮盒 #新莊喜餅 #彌月禮盒 #新北手工餅乾 #新北伴手禮 #台北伴手禮

 

甜點美食是每個人的動力來源之一,不只可以填飽肚子,

還可以帶給我們好心情,這麼多甜點,該怎麼選擇呢?

 

位於新北新莊的【香貝里手工餅乾 Chambery Cookies】專賣手工餅乾、彌月禮盒,

除了很好吃的蝴蝶酥以外,手工餅乾鐵盒也是有很高的評價,

吃得出用料實在的感覺,喜愛手工餅乾的人可不能錯過囉。

 

經典原味蝴蝶、法芙娜巧克力蝴蝶酥

主打當然是香貝里的招牌-蝴蝶酥,酥和脆的比例剛剛好甜度也適中,

一口咬下去不會覺得油膩只想再來一片,好吃的蝴蝶酥就是有這麼大的魅力,

另外一款巧克力的蝴蝶酥是使用頂級的法芙娜製作的,

一打開盒蓋巧克力味很香,也是非常適合大朋友小朋友!

 

方塊餅乾鐵盒

打開來都是方塊形狀的餅乾盒,覺得非常新鮮。

巧克力鹽之花口味的巧克力味道非常濃,還帶點鹹鹹的味道,

但又不會死鹹,也是香貝里的招牌之一,

第二款是黃色的黃金乳酪方塊,這款又多了一點點的鹹辣及有吃到一點起司粒的感覺,

第三款是巧克力杏仁酥,這款就是甜口味的巧克力餅乾了,吃起來是酥的,不會有乾硬的感覺喔!

 

 

 

香貝里的喜餅禮盒設計很有質感,有融合中式喜餅和西式喜餅的感覺,

非常推薦"誓約"這款禮盒,覺得拿來當新年禮盒或中秋禮盒送禮也很適合。

想要試吃的新人也可以至香貝里官網上聯絡官方小編申請喜餅試吃。最貼心的是,餅乾內容可以自己搭配,緞帶顏色也可以選擇,自由度很高,這絕對是大大加分啊!

 

 

香貝里的彌月禮盒非常多款!而且都非常可愛,不用煩惱容易過期或是需要冷藏冷凍的問題,拆開來分食也是很容易接受度很高。

香貝里目前還有加碼送彌月贈品的活動,好禮有矽膠圍兜和幫寶適尿布,都是媽媽們很需要的好東西!

另外也提供代寄給親友的服務,不方便出門的媽咪也可以直接將心意宅配到親友的手上,非常實用喔!

 

『產品項目』

 

◆蝴蝶酥

◆杏仁酥

◆可可燕麥脆餅

◆紫心地瓜小圓餅

◆鑽石香草小圓餅

◆黃金乳酪方塊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8:00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401巷16號(需預訂,無現場販售)

聯絡電話:02-2277-4652

 

香貝里手工餅乾|Facebook粉絲專頁

香貝里手工餅乾|官方網站

香貝里手工餅乾|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