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伴手禮

嘉義東區特色伴手禮/東市場必買【可味肉乾】嘉義推薦肉乾老字號

說到過年的零食首選,大家腦中就會浮現肉乾的影子,Q彈軟嫩多汁,大人小孩都愛,陪你度過每個肚子餓的日子。

 

位於嘉義的【可味肉乾】創立於1967年,開業至今從最初僅有的獨門口味肉鬆、蜜汁豬肉乾做起,到現在已經拓展出數10種的美味商品,如:魚鬆、肉絲、魷魚絲等,吸引了不少當地人前來捧場,堅持採用溫體豬製作,每批豬肉皆有出產證明,每日接單現烤,交到消費者手中一定是最新鮮的品質,方便食用不沾手,也沒有過度包裝。

 

【可味肉乾】提供多樣產品,光是肉乾就有多種口味還有包裝讓您選擇,滿足消費者挑剔的胃口,採用獨家物理肉汁保留術,最大程度保留原始的肉汁。

除了肉乾之外,肉紙也是【可味】的主打商品,一口咬下輕脆聲響,脆到欲罷不能,讓人食指大動,完全值得一個下午配著茶細細品嚐。

 

肚子的空虛就交給【可味肉乾】,最專業的肉品專家、最用心的服務、最得體的伴手禮,提供團購及網購以及實體店面的服務。

 

加入官方LINE好友,了解更多

 

『推薦品項』

◆豬肉乾

◆牛肉乾

◆肉紙

◆肉鬆

◆魚片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7:30-20:30

店家地址:嘉義市東區中正路238號

聯絡電話:05-227-7861

 

可味肉乾|官方網站

可味肉乾|Facebook粉絲專頁

可味肉乾|蝦皮賣場

可味肉乾|露天拍賣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