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按摩 #基隆按摩推薦 #基隆精油按摩 #基隆中正區精油按摩 #基隆撥筋 #基隆撥筋推薦 #臉部撥筋 #基隆中正區撥筋 #基隆頭部按摩 #基隆刮痧 #基隆中正區刮痧 #基隆油壓按摩 #基隆指壓 #基隆指壓按摩 #基隆肩頸按摩 #基隆全身按摩推薦

 

用最專業的服務體驗最舒適的享受

 

『店家介紹』

 

按摩不僅可以舒緩壓力,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恢復身體的活力,許多人也會選擇在空閒的時間去按摩,好好的讓自己放鬆,並將長期因為壓力所造成的肩頸痠痛得到緩解。

 

位於基隆中正的【基隆京席按摩養生館】, 提供顧客舒適的按摩空間,將最優質的按摩服務帶給顧客,還有最專業的手技保養按摩,並搭配優質的產品,提供您完美極致的按摩饗宴時光,讓您告別身體所累積的疲憊,再次尋回能量滿滿的幸福時光。

 

【基隆京席按摩養生館】提供全套式的按摩流程,結合精油帶入療程,搭配深層按摩手法,舒緩精神的緊繃與肌肉的僵硬感,給您最優質的按摩服務,京席不僅瞭解您身體上的需求,更同時引導您身、心、靈獲得最完整的釋放,讓您的身體壓力得到完美的舒壓。

 

用最專業的服務體驗最舒適的享受,【基隆京席按摩養生館】將您的自信美麗完美重現,如有相關需求都歡迎來電詢問,目前都是採預約制唷!

 

◆【基隆京席按摩養生館】服務項目:

◉ 全身精油舒壓

◉ 泰式古法指壓

◉ 臉部撥筋

◉ 頭部精油舒壓

◉ 刮痧

 

【基隆京席按摩養生館】讓您體驗高貴的頂尖舒壓旅程!

立即來電預約:02-2428-1606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10:00-22:00

店家地址 | 202基隆市中正區義二路61號2樓

聯絡電話 | 02-2428-1606

 

基隆京席按摩養生館|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