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塑膠棧板、中部塑膠棧板、南部塑膠棧板、特用棧板、標準棧板、高架棧板、雙面棧板、階梯棧板、吊扣棧板、景觀材料、棧板配件、兩用型棧板

北部塑膠棧板、中部塑膠棧板、南部塑膠棧板、特用棧板、標準棧板、高架棧板、雙面棧板、階梯棧板、吊扣棧板、景觀材料、棧板配件、兩用型棧板

 

企業購置塑膠棧板,第一考慮的就是價格成本,第二便是質量性能;現如今在眾多行業當中都會使用塑料棧板,但是在以往,棧板還都是以木料材質為主,這樣的木質棧板不僅非常的容易損壞,而且柔韌性也不是非常高,承載不是很高,而且違背了人們對環境保護的意願。

 

『大芳』受各界青睞,在穩定中成長,在不斷發展中茁壯,客戶對大芳一直以來信賴開發出更多樣實用商品,1986年由本公司首創發明,自創品牌行銷30餘年以來,經過不斷的研發與創新;配方改進、重量減輕,功能與用途的多樣化,至今成為台灣獨創,世界唯一;模組化與組裝方式更為智慧。因此客製化有更多的選擇,多樣設計製造塑膠棧板來回饋我們的客戶群。

 

產品型錄

複塑Complast

組合式塑膠棧板 塑木 人造木材

專利在案,著作權所有,仿冒必究

台灣專利:31338號・00422601

中國專利:0223127-2號、02234745-3號、M3151160號(其他國家陸續申請中)

 

複塑牌Complast組合式塑膠棧板,為國人智慧開發,擁有各國多項專利,實用,又經濟,且唯一適用於各種場合之塑膠複合材料。所製成之空心與實心板材,它擁有木材所應有的優點,材質輕,鋼性強、有彈性、容易清洗可回收、並可耐老化,不變形,美觀,彩色及任意組合之多樣優良條件,有高度保護森林資源,助於環境回收政策的革命性產品,符合GMPCGMPISO900014000等品質與環保系統之國際認證,因此自推出以來獲得廣大市場的推崇與支持,塑造了未來商品形象的新紀元。

複塑牌Complast組合式塑膠棧板,適用於各種不的行業、場合、載重、規格尺寸、組合方式與不同廠區的顏色管理,也是所有棧板唯一符合耐燃94V條件之塑膠棧板,並可做其它多樣化的用途與組裝方式,又可搭各種不同特性用途的配件。

 

特性

1.質輕、不水、重量穩定:為所有現用棧板材料之重量最輕者,不生銹、不吸水、不長霉、不腐蝕,新舊品重量穩定,裝載過磅準確,減輕搬運負擔。

2.大小形式變異大:組合式的結構,面板與腳板均壓出一次成型,長度無限,可隨客戶需求,作各種不同大小型式或載重之結合。

3.耐撞擊、耐候、壽命長:材料配方特殊,耐撞擊,添加抗氧化劑、紫外線吸收劑並改質、不老化、不龜裂、耐用年限久,板材兩端各嵌入耐撞擊之塑膠套加強其耐衝擊特性。

4.用途廣:除可當載重棧板外,更可當室外遊樂場所之座椅或護欄,(內層可當配線槽用)及指示牌招呼站、建材骨架、活動隔間、路邊防震緩衝基材及代替傳統之萬能角鋼(輕型鋼架)。

5.經濟性:重使用次數無限,達到非常經濟之效果。

6.荷重大、剛性好:根據多次重複實驗得知,在IM2之面積上可載重2000kgs以上,不斷裂、不彎曲。

7.不滑動:為防傾斜滑動,面板表層有防滑紋路之設計,可防滑很好清,可另加裝各種特殊配件或護材,絕不滑動傾斜。

8.安全、美觀:外表直、勻整不變型、美觀大方,提高商品價值。

 

應用範圍

1.各場合物流之堆疊運送。

2.光電工業、奈米技、生化產業、高新科技。

3.食品工業、化學工業、醫藥業、農漁牧業、冷凍冷藏業。

4.紡織工業、五金工業、電機工業、機械工業與建築業。

5.國防工業、交通事業、水泥工業。

6.圖書、文具、事務用品、家用品與畜牧業。

7.建築景觀用材料、休閒旅遊業之周邊材料。

 

公司資訊

電話:03-5256-55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30~18:00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331

 

關鍵字查詢

北部塑膠棧板、中部塑膠棧板、南部塑膠棧板、特用棧板、標準棧板、高架棧板、雙面棧板、階梯棧板、吊扣棧板、景觀材料、棧板配件、兩用型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