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成金屬/業成環保】秉持著地球只有一個,資源循環零廢棄物,節約能源、有效利用、提升質感」的服務宗旨,與「專業、效率、誠信、親切」為四大原則,將經驗累積出來的技術,不斷地運用在經營上並依循政府法規、參考國人的生活習慣,發展出有益環境保護的回收營運模式。刻不容緩的信念誠信經營,絕對值得您信賴的經營理念。讓廢五金回收及廢棄物不但能減輕環境保護的壓力,更能促進經濟的發展,讓環境保護更進一步。

【茂成金屬/業成環保】經營項目:廢五金回收及清運事業廢棄物...等等。

廢五金回收項目: 廢銅、廢鋁料、廢鐵、廢白鐵、廢電線、廢鋁製品、廢鋼品、廢不銹鋼...等等。

事業廢棄物清運項目:事業廢棄物及員工產出之生活垃圾。

每個人都有能力讓未來變得更好,維持地球生存盡一份心力就差別在於做與不做。利用正確的資源回收,專業的資源再利用的環保機構,讓後代子孫得以擁有更好的生活環境,做,就對了!

環保愛地球堅持不汙染土地空氣的原則為大眾帶來乾淨舒適的環境生活!

服務範圍 : 公司、工廠、一般事業民間單位、如需服務及勘查現場即可來電洽詢。

 

【茂成金屬 /業成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