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伴手禮,台北伴手禮推薦,大安區伴手禮,台北牛軋糖,牛軋糖,台北西點麵包,大安區西點,大安區糕點店,台北糕點推薦,台北峰蜜蛋糕,台北綠豆椪,大安區鳳梨酥,好吃鳳梨酥,大安區餅店,台北餅店推薦,大安區麵包店,台北麵包店推薦

 

喜之坊在台北有兩家分店,堅守古法製程:不用防腐劑來延長保存期,秉持重視原料,重視健康的原則。

 

 

『店家介紹』

 

喜之坊創始人黃永吉先生,是日本『長崎本舖』津山師父第一代嫡傳弟子,由於父親經營果菜公司的水果大盤商,從小耳濡目染之下培養出對於天然食物的喜愛,對於食材風味有超強的敏感度,憑藉著對於自然與原味的熱愛,同時也為了不讓純手工製造的功夫流失,因此老闆決定自行創業,喜之坊的前身『名軒食品』就這麼開始了,憑藉著一股熱情,不論刮風或下雨,騎著一台摩托車載著貨就穿梭在台北各大傳統市場,即使再累,兩夫妻互相鼓勵是彼此前進的動力。

 

過著過著,五年就過去了,隨著時代的變遷,傳統市場逐漸被超市取代,且在戶外食品也不容易保存,太陽太大會影響口感,下雨又怕淋濕產品,為了讓更多客人可以吃到好吃的產品,秉持著這樣的初衷,便下定決心成立一間麵包店,有了店面之後,更可以專心地提升產品的品質,時至今日『喜之坊』在台北已經有光復、延吉兩間門市,更榮獲花博特約商店、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優良商號、台北好禮名店等大獎,是許多人來台北必買的名店。

 

風靡大街小巷的『圓片牛軋糖』是喜之坊原創的商品,有別於傳統牛軋糖方正的外型,口感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獨特的圓片外型,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色香味意形兼備,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打破以往牛軋糖給人的硬梆梆形象,用嚴格溫控打造用手就能撥開的軟Q牛軋糖,不用挑戰下顎肌耐力,老人小孩都可以輕鬆享用!『圓片牛軋糖』分別在2013年自由時報評選市售30款牛軋糖,由美食部落客評比為第一名牛軋糖、2020年新味食潮評選「銀質獎」、2021年評選為「台灣百大糕餅伴手禮」

 

另一項主打商品『花甜喜事牛軋糖』是以『甜』字為諧音,希望收到花甜喜事的客人都能因為「吃甜甜」打開心門。臉上帶的盡是微笑,笑容開了,心花開了,桃花就會來~心花開又有桃花加持自然是好氣色美如花,氣色好、人緣好、加薪快,有錢花跟著來!有錢花廣結善緣,直到花現愛找到MR. RIGHT,結成善果,可愛的花兒就來到!絕對是您送禮的不二選擇!

 

『綠豆椪』於2014年經濟部工業局,幸福點心票選第一名、2016年超商月餅評選第一名;人氣冷藏甜點『地中海乳酪』於2013年蘋果日報母親節蛋糕評比第一名!在現代新興連鎖糕餅店中,喜之坊依然堅守古法製程,不用防腐劑來延長保存期限。

 

喜之坊永遠不會忘記當初創立時要將幸福帶給顧客的初衷,和喜之坊背後所代表的意義。我們期許喜之坊能一如其名成為一個『歡喜作坊』,所有購買喜之坊產品的消費者都『喜事連連』

 

『主打商品』

 

◆圓片牛軋糖
◆綠豆椪
◆手工蜂蜜蛋糕
◆鳳梨酥

 

『延吉門市』
服務專線:02-2704-5157
營業時間:07:30~22:00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22號

 

『光復門市』
服務專線:02-2741-7457
營業時間:07:30~21:00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4號

 

喜之坊|官方網站

 

喜之坊|Facebook粉絲專頁

 

喜之坊|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