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鍍膜,前鎮鍍膜,高雄車體鍍膜,高雄汽車凹痕修復,高雄汽車美容,前鎮全車美容,前鎮汽車刮痕修復,高雄全車鍍膜,前鎮汽車美容,前鎮汽車鈑金修復,前鎮鈑金烤漆,高雄車體刮痕修復,高雄車體漆面評估,前鎮車漆修復

 

擁有完善的SOP安全施工制度與透明的流程,提供您最合理、最平價的汽車美容服務

 

『店家介紹』

 

還在為車身上的凹痕煩惱嗎?

害怕重烤漆後的色差問題嗎?

想鈑烤但是沒有時間留車嗎?

覺得回原廠處理價錢太貴嗎?

 

位於高雄前鎮的【政燕車體工藝】,擁有完善的SOP安全施工制度與透明的流程,提供您最合理、最平價的汽車美容服務,並且還有完善的內外乾濕分離,打造精緻的施工環境,也堅持完整的後續保固服務,售後服務安心有保障,好品質始終如一,來政燕讓您的愛車煥然一新。

 

【政燕車體工藝】採用最新微鈑金技術,能快速將車身上凹痕還原修復,免烤漆並能保留車身上的原漆,減少您寶貴的修復時間,而且不傷鈑金更不傷害烤漆,減少修車所產生的廢棄物與空氣污染。

 

若您的愛車因為前葉子板傷到車體邊緣及稜線,透過【政燕車體工藝】的專業PDR技術加上車體美容的畫龍點睛,可以給予車輛最快速完美的修復,還能保留原漆的樣子!

 

第一次消費若擔心車輛到店會有任何的狀況,不用擔心,【政燕車體工藝】全店都有安裝監視器,並有加裝24小時中興保全遠端監控,讓您的愛車留車免擔心,此外車輛到店後,沒有交通工具也無須擔心,政燕都有提供機車代步車的服務唷!

 

政燕提供您精緻的服務與平實的價格,用心服務每個顧客的愛車,讓您的愛車都像是置身在五星級的飯店般,擁有高貴尊榮的服務感受,若有任何汽車美容的相關問題,都歡迎來電詢問唷!

 

◆【政燕車體工藝】專業服務:

◉ 車體鍍膜

◉ 車體美容

◉ 車體刮痕修復

◉ 免烤漆凹痕修復

◉ 車體鈑金烤漆

◉ 提供代步車

◉ 代客牽車

◉ 免費車體漆面評估

 

【政燕車體工藝】

LINE:@box9854

手機:0908-622-508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10:00-18:00

店家地址 | 806高雄市前鎮區鎮中路91號

聯絡電話 | 0908-622-508

 

政燕車體工藝|Facebook粉絲專頁

政燕車體工藝|蝦皮賣場

政燕車體工藝|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