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高雄當舖推薦,高雄當鋪,高雄當鋪推薦,前鎮當舖,前鎮當舖推薦,前鎮當鋪,前鎮當鋪推薦,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黃金借款,前鎮鑽石借款,前鎮房屋二胎 ,高雄房屋二胎推薦,高雄公司借款,高雄土地借款,前鎮快速借款,前鎮工廠借款,高雄短期借款,高雄鹽燈批發,前鎮鹽燈

 

這裡絕對是一個提供您旅途休憩的好地方!

 

『店家介紹』

 

位於屏東縣獅子郷的【雙流道之驛】,就在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入口處,店內販售許多豐富的伴手禮以及文創商品,也有許多在地原住民小吃與當地特產的有機蔬菜,這裡絕對是一個提供您旅途休憩的好地方!

 

一走進店裡,會發現櫃檯上擺滿各式各樣的小點心,老闆也非常親切熱情的與您打招呼,把你當作好朋友來相處,而且店內整體營造原住民的風格,還有搭配上一點時尚文青,給您最溫馨的感受。

 

【雙流道之驛】目前販售豐富的伴手禮、文創商品、飲料還有原住民的小吃與當地有機蔬菜,其中最有特色的是「竹筒飯」,滿滿的糯米飯搭配竹子的香氣,一口吃下糯米飯黏軟,香氣十足,吃過都讚不絕口,還可以搭配店家特製的辣椒醬,跟糯米飯絕對是最棒的組合,爽快的口感讓您永生難忘!

 

還有原住民特色的經典熱食「祈納福(小米+甲酸漿葉)」,就是排灣族的小米粽,用酸菜包著下去蒸,非常的好吃!

 

此外還有最令人吸引的「原住民商品」,像是編織手鏈、包包、飾品、食物、伴手禮都有販售,還會有一些熱情的客人會帶著您一起參觀裡面的商品,整間店就像回到家一樣的溫馨!在這裡能夠休息又可以享受美食,還能夠買到最珍貴、最有特色的原住民商品,若剛好到屏東遊玩,不妨停下來到【雙流道之驛】休憩吧!

 

★國定假日的營業時間跟假日一樣唷!

 

立即來電詢問:08-870-1158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五 8:30-17:00 星期六、星期日 8:00-17:30

店家地址 | 943屏東縣獅子鄉草埔六巷36之1號

聯絡電話 | 08-870-1158

 

雙流道之驛|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