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生命禮儀,嘉義生命禮儀推薦,嘉義禮儀服務,嘉義禮儀服務推薦,嘉義葬儀社,嘉義禮儀公司,嘉義禮儀公司推薦,嘉義市喪葬諮詢,嘉義往生服務,嘉義市殯葬服務,嘉義禮儀師,嘉義市禮儀師,嘉義殯葬流程規劃,嘉義傳統喪禮,嘉義告別式流程

 

為逝者也為生者,成就最完美的送行

 

『店家介紹』

 

為逝者也為生者,成就最完美的送行

 

在生命消逝的瞬間,需要的是一雙溫暖的手,協助家屬度過最辛苦的階段,並能夠及時的傾聽您的需求與內心的感受,盡力完成家屬的託付,用最真誠的態度,陪伴家屬處理一切的流程。

 

位於嘉義東區的【嘉義葬儀社】,成立於民國59年,早期法規規定不能使用地名當店名,是在法規之前所設立,因此是嘉義非常悠久的葬儀社,至今承辦過許多大大小小的送別會,陪伴逝者及家屬走完最後一程,圓滿家屬的託付,協助家屬送走最愛的至親。

 

【嘉義葬儀社】秉持「誠信、傾聽與同理心」的服務理念,堅持專業的服務外,對待家屬也如同對待自己的親人一樣,在過程中也堅持每一個服務細節的完美,讓頓時失去至親的家屬都可以無後顧之憂,也讓每一位逝者在莊嚴、溫馨的氛圍中,畫下圓滿的句點。

 

【嘉義葬儀社】的禮儀人員都有經過專業的訓練,並且擁有專業禮儀師執照的禮儀師幫忙協助治喪,細心聆聽家屬的需求,送別會的細節與方式都會跟家屬做完整的討論,依照您的需求規劃出最完善的送別會。

 

【嘉義葬儀社】的送別會會場都是由他們自行佈置與擺設,獨樹一格,與一般委託花店搭設會場與眾不同,給您最特別的送別會。

 

死亡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嘉義葬儀社】竭盡所能為家屬做到最完整的禮儀服務,將生前的遺憾完美畫下句點。

 

【嘉義葬儀社】珍惜所託,真誠善待

24小時專業諮詢:0921-550-982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24小時

店家地址 | 600嘉義市東區信興街73巷22號

聯絡電話 | 0921-550-982

 

嘉義葬儀社|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