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舒肥

全名為「真空低溫烹調法」,稱為「舒肥法」(sous vide),是20世紀中期法國餐廳開發的而成的料理法。將食材放入食品級袋子中,然後抽真空密封,接著放入低溫恆溫水中,藉由熱度緩慢、長時間讓肉熟成,達到軟嫩多汁的口感。

 

舒肥很夯原因

主要是因為低溫烹調的料理手法簡單,而且很適合用來處理不好控制熟度或較大塊的肉類,像是容易柴的雞胸肉或牛肉。加上近年來健康意識抬頭,大家開始傾向少油、少鹽、高蛋白的食用習慣;雖然真空低溫烹調需要花費的時間較長,但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及需要控制飲食的健身族群。

 

優點1.簡單2.方便3.低溫烹調,營養流失少,食物口感好4.保存期限長

關於「池IKE」

 

不知不覺創辦品牌已經有一陣子了,當初在設定名稱其實有很多面向的。

 

主要原因是

池,我已故的親愛的阿公的名字

當我在接觸到舒肥時,就會感覺像在一個溫水池當中,所以當下我內心名稱就已經決定了,也一直秉持著ikemen 希望吃到我們家的自製產品讓你成為一位有魅力的人、也希望大家感受到我對食物的堅持跟溫度。

也要非常感謝不管是老客戶、新客人的支持,前陣子我的時候不知不覺我們家的產品已經破萬片了,對一個只有一人工作室的十分開心,盡能力範圍嚴選好的食材 無添加化學、手炒咖喱粉、自製獨家醬汁。

主打舒肥雞胸肉:柚香黑胡椒 用日本宮崎縣柚子、精選黑胡椒粒跟北海道昆布高湯醃製而成,吃起來清爽、香氣十足 。

 

不管你想健康控管、簡單、方便做料理,首選舒肥雞胸肉就對了,調味都非常適合一家大小、生酮飲食、補充蛋白質的食用唷。

但吃不習慣雞胸肉的口感的不用擔心,也有推出醃製雞腿(生)椒麻雞腿、迷迭香雞腿⋯

退冰後⋯不用調味用煎、烤或最流行方便的氣炸鍋 充份加熱就可以食用囉!

 

IKE現階段為工作室不像大品牌可以快速量產,有時候還會讓客人等個幾天,但是一定會吃得開心吃得滿足 ,說了太多了 吃了就知道了唷。

Fb: https://www.facebook.com/ike.shop2020
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106036046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