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流行的風琴簾,也是室內設計師挑選窗簾的首選,可以選擇上下簍空,日夜型,甚至是無繩系統(兒童安全),眾多的搭配方式打造不同風格的空間感。

三洋行窗簾店擁有風琴簾龍頭品牌Hunter Douglas的經銷權,HunterDouglas表示風琴簾是科學的產物,從正面看窗簾的立體結構,是形似手風琴的整齊褶紋,但從側面看,則接近兩個正六邊形蜂巢,彼此套疊,形成 3 個氣室。由於空氣具有絕佳隔離效果,氣室裡的空氣自然阻絕室外熱氣進入、降低冷氣溢出,冬季時則相反,可以阻擋外界低溫,並保有室內的溫暖。

Hunter Douglas 風琴簾布料 抗 UV 、過濾紅外線、反射紫外線、抗菌等,包括防曬控溫、健康無毒,也是第一個使用「 MicroShield 」抗菌纖維的窗簾品牌,良好的抑菌功能特別適用潮溼環境;也是業界唯一獲得「 GreenGuard 」認證的材質,不含致癌成分甲醛,保證室內空氣的健康安全。 

 

實驗數據顯示,Hunter Douglas 風琴簾的蜂巢結構,能隔絕 78% 熱能進入室內,而在需要保暖的冬季,防止室內暖意溢散的效果,則可減少 49% 暖氣電力使用。能夠維持風琴簾溫控、節能效率的精確恆定。

 

當然除了HunterDouglas(亨特道格拉斯),還有其他品牌的風琴簾可以做挑選,日本Lucenthome風巢簾、居如意風巢簾、達美風琴簾等等。

另外針對兒童房有很多客製化的商品選項,從窗簾布、捲簾、調光簾、壁紙,都能為您客製超卡哇伊的圖案,為兒童房增添童趣的療癒感。

三洋行位於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66-2號(銅山街口),30年的專業老店給客戶安定的心,眾多的窗簾商品及品牌,還有一系列的客製化服務,為您夢想的家量身打造。 

官網:https://sanyosanyo.mystrikingly.com/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sanyosanyo